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生活二三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生活二三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悅耳的考試鈴聲響起,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走進考場,環顧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清新,那麼熟悉,看着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不知從哪裡傳來一個想法推開了我記憶的扇窗…… 

  記得剛剛開學的時候,由於我們是新生有分了班,彼此之見都還是很陌生,所以老師讓我們大家每個人做一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同學們都按老師的話一個接一個的像大家介紹着自己,這時我們班的“小廣告”同學上來了,第一句話就逗的大家哈哈大笑“世間自有公道,付出總有回報。說道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步步高VCD” 

同學們聽后都不約而同的笑了,老師也風趣的說了句:“這個介紹不錯啊,可惜啊他是VCD的。”老師這麼一說,同學們的笑聲更甜了…… 

  還有一次,同學們幾乎沒有愛學習的,因為我們都認為我們的前途很暗淡,因為我們的過去並不光彩,成績都不是很好,所以老師就給我出了一道帶有哲理性的選擇題:“A是一位經常吸煙,經常喝酒,每天不喝酒就不能睡覺的人;B曾經有過兩個情婦,被2次趕出辦公室,曾經有過吸毒的毛病;C曾經多次為自己的學校爭光,而且小時候從為做過犯法的事情。請同學們在這三個人中選出一個你自己認為長大能為他們的祖國作出貢獻的人。”開始,我們都認為這個問題很無聊,因為,即使是小孩子也會選擇C,毋庸質疑,我們的答案都是C。這時老師開始揭開真正的答案。他人真的對我們說:“A是一位連任4屆的總統;B是一位為自己的祖國做出了巨大貢獻的英雄人物;C是一個奪得是上千個無辜生命的惡魔。”老師的話音剛落,同學們便開始議論開了,都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但事實證明這的確是真的。老師有對我們說:“無論你們的過去是怎樣的,只要你們有自己的目標,從現在開始向目標努力,你們就是做后的勝利者。”聽了這段話后,使我百感交集,使我懂得了要時刻向著自己的目標努力,不要放棄。 

  就是這些話,改變了我們全班同學,讓我們在以後的日子了不斷的努力,不斷的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初一生活二三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