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也是一種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也是一種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的失敗往往會給人很大的打擊,但是,我們也往往在經歷過失敗之後,總會獲得成功,那是因為失敗也是一種美!我曾經在小學因為一次課文朗讀失敗,給自己造成很大的打擊和壓力:課文景色描寫非常優美,我由於一絲緊張,讀的不是很好,原來的“無價之寶”在我的口中變成“廢銅爛鐵”,為此我感到很傷心,老師走到我的身邊給我說:“成功就是你夢寐以求的紅玫瑰,而失敗就是阻擋你得到玫瑰的“扎手刺”。要想親手摘下那株玫瑰,就要克服那些困難!”從老師的一句話中,我領悟到:失敗也是一種美!我試過很多次,每次遇到優美的句子和段落,都會輕易清嗓子,之後再帶着感情朗讀,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在又一次的課文朗讀過程中,老師抽中了我,我拋開一切,心裡只想着老師給我鼓勵的那句話,漸漸放輕鬆了,在老師和同學們期待的眼神中,我順利地朗讀了這篇課文。此時,我莫名其妙地有一種無法用語言表述的成就感;此時,我才真正領悟“失敗也是一種美”的含義。其實,失敗也是一種美!不要把失敗想象的多麼可怕,我們要敢於去擁抱失敗,在擁抱過失敗之後,我們即將擁抱的是成就,記住:失敗也是一種美!

  初一:1546491952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也是一種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