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失敗也是一種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也是一種收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月,是收穫的季節,收穫果實,收穫幸福,收穫成功的喜悅。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也收穫了許多許多。其實,失敗也是一種收穫。

  十月八號,我收穫了我的勞動成果。然而,它是我失敗的產物。那是一份考卷,是我新學期以來的第一張考卷,可我卻在這次考試中失敗了,敗得體無完膚。

  十一七天的假期中,我一直在思考着,認為自己不會這麼差。在拿到試卷的那一刻,我的心徹底碎了,不敢想象,這就是我這一個月學習所得到的果實,那幾天,我的心情一直很低落,不知道以後的路要如何前行。

  然而,媽媽的話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她說:“你失敗了,應該高興,一次失敗,可以找到很多隱藏的毛病,下一次,就會獲得成功。”

  是啊,一次的失敗不代表什麼,只要不放棄,就一定會獲得成功。所以,這個十月,我收穫了的不是失敗的痛苦,而是失敗后的感悟,成功的前奏。

  三年級:楊新宇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也是一種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也是一種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