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敞開心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敞開心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敞開心扉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而又清楚 

  ——題記 

  在這個社會之中,能夠真正敞開心扉的人實在不多。 

  今天我就向您敞開一些吧!現在的學生壓力很大,不論是父母這方的,還是老師那方的,都有很大的壓力,不用我說,想必您也知道了,“分數”這是現在學生最不願談到的一個話題。可是又迫於現實不得不去面對,成績好的學生面對分數怕掉下來,成績差的學生更是不願面對分數,因為那是他們的痛處。再說一說家長家長開明一點的還好,至於那些死要面子的家長是令我們這些學生苦不堪言。因為這些家長總愛拿自家孩子和別人的孩子作比較,好的還可以,可是一旦比別人家的孩子差表面上是不說什麼,但是一旦回到家,鐵定將自家孩子數落一番,更有甚者說不定還可以“品嘗”到一頓“竹筍烤肉”。所以學生都怕考試還得來說一說您的職業:老師。老師面對分數也是無可厚非,和家長一樣老師之間也會攀比。就拿王老師來說吧,總愛拿我們班和14班作比較,然後呢?一比較就好像戴上缺點放大鏡一樣把我們班的缺點放大N倍。實在不公平!但這也怪不得老師,誰叫這校長把老師獎金和學生成績掛鈎呢?我們也還算理解。 

  這就是我們學生的壓力來源,還是家長們說的好聽。說什麼:壓力就是動力。這是誰說的?有科學依據嗎?壓力不一定可以產生動力的。這一點也請廣大老師和家長認真想一想,也可以換位思考一下。 

  心中的壓力是需要放出來的,不然會得病的。我一直相信這一句話所以也請家長們讓我們在周末有半天休息,只要半天。我想老師您也是一位母親,是一位家長,那麼也請您放您的女兒半天假。 

  敞開心扉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我又得出了一條真理。

您正在瀏覽: 敞開心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敞開心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