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敞開心扉的說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敞開心扉的說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每個人一般都會把自己的心事留在心裡,不告訴對方。今天,我就敞開心扉,把自己想告訴別人的話,告訴你們,也告訴我自己。這些話我想告訴我的“好閨蜜‘’———李佳潔。

  你是二年級轉來的學生,當時我們並不熟悉,三年級,我們正式的成為了好夥伴。你和我在一起玩的可以說相對開心,但是,和我相比林維嘉才是你真正的朋友,可以說你沒有把我當做朋友。你知道嗎?我很傷心,我的好朋友和別人玩的那麼開心,而我,整天看着和自己一起發過誓的朋友與別人一起玩。在我眼中好朋友就是;每時每刻都在一起玩耍,有幾天不見都會很難過,他們說出自己的真心話,無論幹什麼,只要與好朋友在一起,他們都能開心。我希望“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這句話能用在我們兩個人的友誼上。

  這樣的日子我期待早一天到來,我曾經多次寫信表達我的心聲,不知道你是看見了沒給我答覆,還是你是看見了沒給我答覆。看到你和別人在一起玩的盡興,我卻自己一人。你和林維嘉、徐思奇在聊天兒,我也不想去打擾你們。法律上沒有規定說強迫別人和自己一起玩耍。那些我們立下的誓言都去哪了?我希望你考慮好,如果你感覺你和別人一起玩耍比和我一起玩耍要開心,那我們儘快分手。

  希望你考慮好。

   2014年的某月某天四年級:楠楠自語

您正在瀏覽: 一次敞開心扉的說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敞開心扉的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