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敞開心扉去面對現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敞開心扉去面對現實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每個人對人生都有自己獨特的詮釋,是追求,是執著……但有一點永遠不會變:人生是成敗交替的合體,是得失兼容的五味瓶,想要真正讀懂人生的人,必須先讀懂失敗,不幸,挫折和痛苦。  

  

  獨步人生,我們會遇到種種困難,甚至於舉步維艱,甚至於悲觀失望。征途茫茫,有時看不到一絲星光,長路漫漫,有時走得並不瀟洒浪漫。這時,給自己一個笑臉好嗎?讓來於心底的那份執着,鼓舞着自己插上長風的翅膀過盡千帆;讓來自於遠方的呼喚,激勵着自己帶着生命闖過難關。  

  

  人們都喜歡和煦的春風,明媚的陽光,因為這會給人帶來一種舒適、愜意的感覺。你的心也會有一種暖暖地沐浴在陽光下的感覺,你一定會喜歡這種感覺,因為它帶有陽光的味道。其實,擁有一份陽光心態也很簡單,那就是敞開心扉去面對現實。  

  

  當你以另一種心態去看現實,看世界時,你會另有一番感受,何必讓你的心處在陰晦之中呢,給自己的心開一扇窗,讓陽光進來。當明媚的陽光撫摸你的心時,你會一種異樣的感覺,那就是陽光心態。  

  

  擁有它,你將擁有超然豁達的人生;擁有它,你就不會在苦悶失落中迷失自己;擁有它,你就不會在色彩繽紛的社會中失去方向;擁有它,你會擁有陽光般的笑容......  

  

  敞開心扉去面對現實,你的生命將會更燦爛,更美好!也願所有人的心都能感受到陽光般的溫暖,嗅到陽光的味道!聽見到大海的呼嘯.....讓美好的記憶伴隨着你度過每一天!  

  

  朋友:如果你有心事的話,在這裡你盡可以暢所欲言,在這裡你可以自由自在的說出你心中的煩惱和憂傷......

您正在瀏覽: 敞開心扉去面對現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敞開心扉去面對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