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敞開心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敞開心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讓我們一起敞開心扉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朋友,讓我們一同接受對方真誠純潔的小秘密; 

  朋友,讓我們一起盡情展開快樂話題談個痛快; 

  ……

  ……

  ……

  ……

  也許,我在你的心中是那麼微不足道,或許在你看來,我是個永遠吵鬧不停的鬼丫頭,我是毫無用處的,是地位卑微的,是一無是處的……可你是否想過,一個卑微人的身上也有可貴的閃光點,她也有美麗的夢,也能釋放美麗五彩的光芒,在她的身上也有巨大的潛能!為何你要藐視她呢?難道你不能給予她一點鼓勵、關懷,寬容的接納她的缺點,幫助她改正?你可知道,在那“卑微人”的心中你的接納會對她有多大的影響?朋友,忘卻仇恨和藐視,寬容的接納對方,真誠的欣賞對方,你會得到不一樣的收穫,不一樣的快樂! 

  朋友,也許你正在抱怨你的父母沒有給予你好的學習環境,抱怨老師沒有給你更多的關懷,抱怨朋友沒有給你真誠的友情,抱怨……你可知道,你在抱怨的同時忽略了些什麼嗎?你不知道體諒父母的苦衷,老師的辛苦,朋友的誠懇……為何這樣說呢? 

  或許,你的父母的確沒有給予你好的學習環境,可他們知道是自己的過錯,拼勁努力為你創造好的條件,為的是你將來能比他們過得更好,而你卻還不滿足,強烈的慾望和虛榮心促使你抱怨、與人攀比,你沒有自責,反倒把父母的痛楚當作自己的快樂!當你抱怨老師時,你可曾反思自己:你在學習上是否惹老師生氣?你可曾站在老師的角度思考:她上課及批改作業的勞累?同樣,對待朋友也是如此,你忽略了別人的感受。因此當你抱怨時,你可以嘗試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 

  朋友,不必因為你成績不好就氣餒,認為自己沒有用,你可以試着努力學習來提高成績或發現自己身上的其他優點,不自暴自棄,自信起來,別太在意別人的議論,這樣你可以同樣優秀並且比別人做得更出色,你說不是嗎? 

  朋友,不必因為你成績優秀就驕傲,你要知道,你還有很多不如別人的地方去彌補,不自負,要謙虛,像冬天那耐寒的梅花默默無聞,不斷綻放美麗的花兒! 

  敞開心扉,你會得到不一樣的天地;說出言語,你會放飛那所有的煩惱,大聲暢談,你會不停奔向那份快樂…… 

  讓我們一起學會寬容、欣賞他人,學會換位思考,學會自信,做一個樂觀快樂的人!敞開心扉,盡情暢談自己想說的話,改正缺點,大聲說出自己深藏已久的故事,敞開心扉吧,我們會得到更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敞開心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敞開心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