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下雪了!”

  當我還在被窩裡享受美夢帶來的歡樂時,就被一陣清脆的童聲驚醒。下雪了?那可是我日思夜想的美景。去年一冬天都沒有下雪,可把我憋壞了。今年剛剛入冬就下雪,哈哈!我喜歡!

  二話不說,我急急忙忙的穿好衣服,這麼激動人心的時刻,沒有我是成何體統?來到窗前,玻璃蒙上了一層水氣,外面的景色朦朧夢幻,用手擦掉這片朦朧哇!真的下雪了!還不小呢!一片片的雪花從天而降,就像一個個身穿白色蕾絲裙的精靈,她們在空中舞動、嬉戲,潔白無暇,美麗無比。突然有一種衝動,打開窗戶,伸出手去撫摸她們。雪花落到我的手裡后迅速消失,留下的只有一股穿心的涼意和手心那一汪清水。

  大院里的孩子幾乎全體出動,來感受雪帶來的快樂。隔壁的小妹妹,頭帶一頂紅色的滑雪帽,與片片白雪交相輝映,在人群中尤為突出。她那被風吹的紅彤彤的小臉上,時刻保持燦爛的笑容。她瞅見了,朝我揮揮手,我也以同樣的方式回敬她,我們都笑了!

  天上舞動的雪花和地上嬉戲的孩子夠成了一幅和諧的畫卷。潔白的樹,潔白的路,潔白的房子和這個潔白的世界震撼着我這顆潔白的心。孩子們手拉手,圍成一個圓圈,高聲長起:“雪絨花,雪絨花……”

  此時除了這首歌,我們還能如何來描繪這個美麗的景象呢?

  雪花,飛吧,飛吧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