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入冬以來,第一場雪。

  在我的書中,雪是鵝毛般大雪,可是昨晚的雪,卻像一個待嫁的姑娘,羞羞答答地下。因為太晚,我就沒有去室外玩雪,帶着雪的情景進入夢鄉,等待第二天給我的驚喜。

  早晨我比往常起的早,因為我要看雪,當我起床第一件事跑到窗戶下,拉開窗帘的時候我驚呆了,進入眼帘的不是白雪皚皚,而是屋頂斑斑點點的雪塊,本想今天下去堆雪人的想法一下子消失了。這個雪怎麼這麼小,我一點不喜歡。可是又一想,如果雪太大了,好多上班的人怎麼辦?那些環衛工的叔叔阿姨肯定會辛苦地掃雪,我不能為了自己的私心,讓雪拚命的下。覺得前幾年下了一場雪,一早和妹妹堆起來了雪人,我負責堆,妹妹負責雪人的裝扮,經過一番努力,雪人堆好了,很漂亮,黑黑的眼睛炯炯有神,長長的鼻子堅挺有力,大大的耳朵,好像在聽我們說話,彎彎的嘴巴,好像有什麼高興的事,笑得合不攏嘴 ,胖胖的身材就好像吃了好多好多的飯菜。我和妹妹看着自己的傑作也開心的笑了!

  這就是我長大第一次堆雪人,第一次見到這麼大的雪,下雪了,我雖然喜歡,但是又很猶豫,每次在電視里看到,下雪給百姓帶來的不便,感到難過,我太小了也不能幫助他們,所以雪啊,你下一點就可以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