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北京下雪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下雪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冬天北京的第一場雪,真是唯美,那白色的世界,多麼純潔啊! 

  我很喜歡冬天,我的生日在冬天,母親的生日也在冬天,就連哥哥的生日也是在冬天的末尾,或許,我與它有一種與生俱來的緣分。冬天之後便是春節——團圓的節日,每個人都在盼望的節日,父母守在門口或是電話機旁的節日——每個人都會在冬天起相思之情,不必那“秋思”少幾分,那白白的雪哦,雖然看起來輕盈無比,卻寄託着每個人對另一半的廝守念望。冬天也是玩耍的節日,我的同學雖然都是一些看似痴迷於書本的中學生,卻還是那樣帶着小學生的樣子,他們可以不戴手套捏出一個雪球,互相追跑打砸,他們可以穿着單薄的衣服出去看雪,那白白的雪哦,雖然看起來那樣溫文儒雅,卻成了比遊戲機更難得到的我們的玩伴。 

  雪景很美,那白色的血落得到處,我喜歡他,他那樣自由自在,那樣無所畏懼,她是生命之源泉水的結晶,他彷彿是上天賜予我的靈神,守護着我的一切。冬天雖然是刺骨的寒風,雖然是四處結冰,但這雪,可真是美麗,它有着比瑪麗蓮夢露更性感的姿色,它有着比邁克爾更瀟洒的舞步,他彷彿是冬天的吉祥物,它通過眼睛這心靈的窗口融進了我們的心裡,她的美麗神聖讓任何一個人甚至是監獄里的犯人都不敢沾污她。她給那高大的樹裹上了一層棉衣,她給那高高的建築物抹上一層白色的粉底,我徹底對她動了心,她震撼到了每一個人的心靈。 

  北京的雪,彷彿是遮蓋住了所有的罪惡,無論是“打砸搶燒”還是“金融危機”,也許這場匆匆而來的雪就是上天給予我們的預兆,我們應該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北京下雪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