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草原之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之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彩蝶紛飛百鳥兒唱,一彎碧水映晚霞;

  駿馬好似彩雲朵,牛羊好似珍珠撒……

  也許是因為草原民歌的悠揚,也許是因為草原古詩的蒼茫,在我心中一直生長着一個草原的夢想。那藍藍的天,那白白的雲,那青青的草,那燦燦的花,那隨風四處飛揚的歌聲,那縱馬任意馳騁的身影……想像中所有的一切都是妙不可言,彷彿夢中的草原是人世間難以找尋的桃源。草原夢的靈魂,就在於她的美麗和自由,草原能讓我心馳神往的,也正在於此。

  草原真遼闊!草原之大,草原之寬,一望無際,與天連接在一起。天真湛藍!藍得無暇,藍得高遠。只有這種寬廣,才能孕育出長調的悠揚。城市中的壓迫感在這裡被釋放得無了蹤影,城市中陰霾在這裡被蕩滌一清。草原是彩色的。湛藍如洗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對應的是大地碧綠的曠野,羊群在青青中浮動着白色,像一把珍珠撒在了綠色的絨毛毯上。草原上的野花點點斑斑,點綴在這片綠色的海洋里,讓草原變得五彩斑斕……

  草原的風輕輕地吹吹成了潔白的雲彩

  草原的風微微地笑笑成了清澈的湖水

  草原的風在每一個不同的季節同別有一番不同的風韻,七月底是草原最美麗的季節,問也是最讓人心曠神怡的,它不像冬天的風那麼刺骨,更不像秋天的風那麼乾燥;它美麗,在於它吹綠了萬物,吹開了野花,深深的草從在微風中搖拽,是那麼的婀娜,充滿了神韻;它輕柔,它游過深深的湖水,掀起了陣陣微波,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銀光,碧水印着藍天,藍天襯着碧水,那種天連水尾水連天的那種畫面,宛如在天鏡中遨遊,自在、奔放……

  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駿馬奔騰,風一般的從草原上掃過,在一片塵土飛揚中,消失在草原的深處,只有那奔騰的聲音回蕩在耳際,馬的嘶叫在心中回味,隨着被濺起的塵土落地,一切恢復如初,只有那豪邁的情景留在了腦海中。

  草原的每一處都值得珍藏,我們要去賞草原的美景,我們要去捕捉草原的愛心,我們的心靈在草原敞開,我們的靈魂在草原豐盈,我們的夢想在草原落地……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然而不到真正的大草原,很少有人能透徹地領悟到這詩畫一般的境界,草原這幅天禪之畫,竟然就這樣被大自然地信手勾勒出來,讓我如醉如痴。草原之美於婀娜,美於遼闊,是色彩,是自由,是奔放……

  深圳中學初中部初一 張孔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草原之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