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原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早,爸爸告訴我,今天要去張北草原了。太好了,我高興地跳起來。

  車子緩緩地駛向大草原,我的心裡無比激動,因為馬上就可以看到我嚮往已久的草原了!

  終於到啦!我們下了車,一眼望去,到處是一片碧綠,整個大地就像鋪了一張無邊無際的綠色絨毯。我站在這兒,實在太渺小了,就像浩瀚的宇宙中一顆不起眼的小星星。到了草原,怎麼能不去騎馬呢?我們找來馬主人,談好了價錢,爸爸把我扶上馬。好高啊,整個人有點騰空起來的感覺,這讓我有點害怕。再加上我個子不高,我只能放棄體驗馬背上的快樂,拍了幾張照片,留下紀念。看着爸爸他們騎着馬,那神氣的樣兒,真羨慕啊。俗話說“老馬識途”,一點兒也不錯,我看到一個小夥子騎馬正高興呢,可那馬好像想家了,竟然不聽小夥子的話,主動往家跑,小夥子怎麼拉都沒用。

  除了騎馬,開卡丁車也是個不錯的遊樂項目。我和爸爸合開一輛,爸爸先給我示範,告訴我剎車與油門在哪兒,然後坐到我身後讓我駕駛。我加了油門,開到草多的地方去壓草。卡丁車的聲音好大哦!有點像拖拉機的聲音,“轟隆隆隆”我還以為車子壞了,不敢開快。卡丁車真好玩,想開快點就加油門,想停下就踩剎車,想往哪開就往哪兒開,一切由自己控制。不知不覺,已經11點了,我們該回北京吃飯了。

  草原,我終於見到你啦!

  六年級:2595829568

您正在瀏覽: 草原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