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你在一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說實話,第一眼看到你,我就喜歡上了你。不說別的,只是覺得我們有緣,當然,這些僅僅只是做朋友的那種單純,無瑕的情感。

  陰沉的下雨天,刺骨的寒風,枝頭的殘葉。初次見你,我撐着一把小花傘,在雨中默默地行着。偶然地一瞥,見你蹲坐在垃圾堆上,爪子不知在扒拉着什麼,黑水、髒水沿着你的臉頰淌下。我好奇,大着膽子走了上去。忽地,你回眸,與我對望。只是三秒,你便涎着臉向我跑來,蹲坐在我的小花傘下,甩着黑不溜秋的尾巴,溫和地看着我——那眼神好溫暖。

  帶你回家。我竟萌生了這個念頭。

  經過打理,你身上不再是灰撲撲的,而是一種淡淡的金色。我知道你出身不高,但我依然好好地待你。你告訴我你叫帕奇。從此,花傘底下,再也不是一個人——上學路上,你是總要來陪我的。有時,你竟起得比我還早。

  徐徐清風,伴隨着清晨露珠的清新,空氣中微微瀰漫著一絲絲甜味,路上靜悄悄的,唯有你和我默默地行着。有時,你也會淘氣地去撲覓食的小鳥,驚得鳥兒們齊齊飛向穹中。就這樣,你陪我走過了多少個金秋。而和你在一起的我,總能感到絲絲甜蜜。小時候父母忙,沒時間接送我上下學,有你在,短短的小路竟有無限趣味。

  我真沒想到,你能記住這一條條縱橫交錯的小路。中午放學,你不動聲色地從人們的腳邊蹭過,躲開頑皮的小孩子。有時,你會銜着一個小布袋,裡面時而是鄰居大嬸做的蛋糕,時而是一兩個小孩子們落下的小玩意。這次,我竟沒想到,你帶給我的是個蝴蝶結髮卡,髒兮兮的。你跟我說,是撿的。我笑了,拾起發卡,握在小小的手心裡,第一次感覺它那麼溫暖,順手往發上一別,你看着我笑了。無論同班的女生如何笑話我,我都不語。

  時光,就這麼一點點的過去。不曾記得我們這樣快樂有多久了,只是我怕這種快樂會在某一天,某一時刻靜止。

  那時,我也不知怎的,小混混竟然盯上我了。我見你還未來,便一個人往家的方向走去。途中,兩個矇著臉的人將我堵住,我的心一緊,兩條腿軟綿綿的,跑也跑不動。“小妮子,快把身上的錢拿出來,不然就揍你!”一個人兇狠地說。我驚恐地望着他們,因為我沒錢。誰知,他們更猖獗了,瘋狂地扯着我的書包。我用盡全身力氣踹了一個人一腳。“救命啊!救命啊!”我掙脫着。雨點般的拳頭就要向我揮來,“汪汪汪!”你突然出現在我面前,齜着牙,咧着嘴——我從未看到你如此凶過。你撲上去,死命咬住一個人的褲腿……我得救了,而我卻要親眼看着你被拖入小巷中活活打死。我哭了,我恨,恨自己的懦弱,恨自己當時的膽小。我也恨你,為什麼要救我。明明我們人類不值得你愛啊……

  帕奇是只狗,帕奇是只無家可歸的狗。

  初一:鉛筆君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