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快樂嗎?我很快樂……”歡快的歌聲提醒我,你在我身邊。我,和你在一起。

  你是什麼?不同的人,不同的時代,有着不同的回答。爺爺說,你是吃飽穿暖;爸爸說你是能坐在教室里上課;姐姐說你是能找到份好工作。不同的答案,想我展示着你神奇的魔術——變幻莫測。

  對我來說,你是每次收到的成績單上的好成績;是偶爾老師給予的表揚;是實現了自己的一個小目標;是夜深人靜時獨自一人看一些好書;是收穫到了好句子;又或許,你是得到一件喜歡的東西。我和你在一起,享受着屬於我的美好時光。

  和你在一起——

  當我每次回到家中,打開家門的那一刻,家人那充滿陽光的的笑容出現在我眼前時,我感受到了你的存在。

  和你在一起——

  每個周末的早晨,睜開雙眼,打開耳朵。看到陽光調皮地透過窗帘探了進來,聽到小鳥嘰嘰喳喳的歌聲中摻雜着媽媽煎荷包蛋和鍋與鏟接觸的聲音。不用着急起床,躲在被窩裡,靜靜的想象着母親在廚房李忙碌的樣子。不一會兒——香氣溢滿整個家。

  和你在一起——

  每天下午,披着夕陽為我們準備的橙色的衣裳,背着那心愛的書包,和要好的同學一起肩並肩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將要落山的太陽還不忘將我們的背影拉得很長——很長——

  和你在一起——

  陽光明媚,藍藍的天空純凈的無一雜色——萬里無雲。如此和諧之景,我和你在一起,用心採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無論是苦,是甜,都將他們化作你,更樂觀,更堅強的去面對。我與你,一路同行。

  快樂,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初三:譚鴻雁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