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什麼能給你帶來快樂?答案是朋友。朋友不僅能給你帶來快樂,還有幸福——

  “嗒嗒……”雨珠兒在房檐上、大地上、樹枝上歡快地跳着舞調皮的做着遊戲。窗外,雨在下個不停,面對着這一美景,我也顧不得去欣賞,一直在埋怨:唉,今天沒帶傘,天又正好下雨!“唉。”我埋頭嘆了一口氣。“怎麼了?唉聲嘆氣的?”呂欣怡問道,這就是給予我關心、幫助的同學,我一直視她為知心好友。見來者是好姐妹,心裡的烏雲自然而然散了不少:“沒什麼,就是雨傘沒帶而已。恐怕現在不能回家了。”“那就和我用一把傘吧!”她笑盈盈地為我出主意。“不了,我就在這等父母來接吧。”我拒絕了她。她也沒再多說什麼,只是看了我一眼,彷彿是一些安慰,提起書包,走了。

  我有些無聊,拿出了作業開始做。從那時起,我有過一絲後悔:為什麼當時我沒有和呂欣怡一起走呢?那樣子的話,現在我一定和她聊得正開心吧,還能欣賞雨中的美景呢!可現在呢?陪伴我的只有孤獨……

  “嗒,嗒……”雨繼續在下。我手頭的作業也做完了。唉,好無聊啊!看着窗外淅淅瀝瀝的小雨,我心中好不容易散了的烏雲又重新聚集了起來,可謂是“烏雲密布”。“噠噠噠……”在寧靜的走廊中,行走的聲音極為刺耳,換在以前,卻沒什麼。呀!現在可是放學時間,是不是門衛大叔來查班級了呢?那我不是就要被發現了嗎?怎麼辦怎麼辦?

  躲起來吧……躲哪呢?……桌子底下?……不,桌子完全容不下下個五年級學生的……那躲哪兒呢?……講台後一定會被發現……唉,頭痛死了!

  正當我發愁往哪躲時,腳步聲嘎然而止。忽的,門手被轉動了一下,隨之,門開了。映入眼帘的是呂欣怡。她的褲腳管開了幾朵暗色的“浪花”,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喘着粗氣,手中還拎着兩盒巧克力。“我怕你孤單,就過來陪陪你,順便帶了你最愛吃的巧克力。”她解釋道。看着她那“事不關己”的樣子,我不禁“噗嗤”一下笑了出來。過了許久,我才問了一句:“拿過來陪我,怎麼如此狼狽?”此話一出,教室里就傳出了我和她那鈴聲般清脆的笑聲。

  漸漸地,雨停了。原來,只要有朋友在身邊,就不會感到寂寥。我和呂欣怡一起走到校門口,啊!天空中掛着一道七色彩虹!我心中的烏雲徹底的散開,頓時,陽光明媚!真的,我和你之間架起了一座“友誼橋”;真的,你一定是我一輩子的知心姐妹;真的,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上海楊浦區上海市思源中學六年級:張曉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