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血腥戰鬥(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腥戰鬥(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血腥戰鬥(八) 標籤:血腥作文 戰鬥作文 戰鬥小精靈作文

我望着雪夢,望着姐妹們,道:“姐妹們,我不是怕她,我是不想親手殺了自己的曾經最好最親密的朋友,畢竟,我……們……曾……曾經是好……好友啊!”我已經淚如泉湧了,雪夢也是,我們都默默無語,“開始決戰吧!旋風扭轉!”雪夢竟然出招了,我閃了一下,說:“雪夢妹妹,你真的要我出招嗎?”她點了點頭,“好,幻玄隱蓮!”“砰!”“呲”雪夢顯然受不住,吐了一口血,很快,又凝神,“邑,茜,苜,茲,乙,圩……”啊!這是天使界最高的法術,連我都不會,她怎麼會?此法術,別說我,連西春老師中了此法術,都會當場斃命,永不超生,阿蜜達等人一看,也急了,探冬跑過來,對我說,“姐姐,怎麼辦?必須破了這個法術啊!”是啊,老師上課時好象又說過,是什麼呢?哎呀,我真是糊塗,這麼重要的內容,我竟然忘記了,眼看她就要念完了,我這個心裡急的是不得了啊!哦!想起來了,此法術的破法就是要轉移到施展人的身後,用勁全身的力量狠狠的打一掌,施展人就會斃命。好,隱身,我悄無聲息的走了過去,“破”我一掌下去,“噗”隨着雪夢的一口血的吐出,她倒下了,倒在了我的懷裡,“雪夢,雪夢,雪夢……”我大聲的喊着,死命的搖喚她,“水……靈,我對……對不起你,我……的仇已……已經報完了,我……我們來……來世再見,希望,我們,來世……能夠再……做……好朋……友!”“雪夢……”雪夢雙眼一翻,歸天了,“雪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血腥戰鬥(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腥戰鬥(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