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中國成功獲得了人類最先進獎,因為時空機被發明出來了。

  我坐着時光機來到了未來,我第一件事就是回家看看,可只有少數人在家,我看了看日曆2050年,我說:可今天沒節日啊!大伯笑道回答:現在人類已經步入了先進社會,月球已經被改成了世界第八洲,國家主席為了壓制人口爆炸,讓三分之二的人上了月球所有人口減少了。“哦”原來是這樣啊!我不禁讚歎道。“那你現在在做什麼事呢?”我問道。大伯答道:還是農民。我說:現在科技這麼好你怎麼不找其他工作呢?大伯說:因為“民以食為天”,如果農民都去找其他工作了那人民吃什麼?大伯見我還是疑惑不解又說:你不要小看農民,農民也很有前途的。說完把我拉進了田裡。

  到了田裡我大吃一驚這是大伯的農用工具嗎?大伯把我拉上車我看見上面有自動模式和手動模式,大伯用手動模式用了一會兒,我從後面看去秧苗已經整齊的插在地上,回想起以前大伯用的杵頭簡直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這個就算人有一百八十歲也能用。一會兒,大伯提醒我下車,我下了車。大伯調成了自動模式,車比大伯駕駛的更好三下五除二就插滿了秧苗。

  大伯領我去他家裡,一個機器人開了過來,我們站在移動板上上面呈現出一個信息表讓我們選擇要去的地方,有前廳,卧室,和車間與澡堂,我站在移動板上,移動到了澡堂我與大伯洗了一個澡就離開了,我又像飛船招招手,走了上去我的目標是第八洲月球,一會兒就到了,我下了飛船,月球的所長帶我參觀月球我們來到了瓜果地,上面的瓜果比西瓜還大。

  我又來到了田地發現有幾個小孩子在西瓜上挖洞鑽進去偷吃,那西瓜居然比我還要大。所長也切了一塊西瓜給我吃,我吃了一口味道鮮美無比我吃了以後感覺渾身充滿了力量。這是為什麼,所長說這月球上的瓜果小孩多吃會長高,成人多吃就會更健康,而且這月球上瓜果還可以治普通的小病,大病還不敢說。

  啊!時間到了我拍了拍手做上了時光機回去了,沒想到未來發展這麼大。這才是我想要的結果啊!

  貴州納雍三中初一:周瑞東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