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未來的生活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未來的生活_2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pp958

與同伴們探討未來的生活,我興趣盎然,親愛的朋友們!你想知道我的未來生活是如何設計的嗎? 

  我們少兒如同春天剛探出腦袋的芽兒,對全新的世界充滿了好奇和希望;如同早晨初升的太陽剛踏上前程似錦的行程。 

  我們的童年好像都一樣,我們在校園學的知識也一樣,我們的憧憬卻是迥異的,猶如百花齊放,奼紫嫣紅。如同童話故事,異想天開,浮想聯翩。 

  願我們共同分享,攜起手來共創美好、奇妙的世界! 

  首先,我想向大家簡要描述一下我未來的大書房,書房寬敞明亮、溫馨典雅、寧靜舒適,三壁的書櫃里分門別類地排列着各種不同的書籍。有我幼兒閱讀過的《小紅帽》、《白雪公主》、《皮諾曹》、《腦筋急轉彎》、《十萬個為什麼》。有我小學喜歡閱讀的雜誌:《中國少年兒童》、《少兒科技》、《兒童文學》、《少年文摘》、《少年博覽》……;科幻故事:《海底兩萬里》、《永恆的麵包》、《地心遊記》……;有我中學時閱讀的中國四大名著:《紅樓夢》、《水滸》、《三國演義》、《西遊記》及其它書籍;有我一定要閱讀的世界名著:《安徒生的童話集》、《老人與海》、《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牛虻》……;其中的一個櫃里有我獲得的小紅花48朵、獎狀一沓、榮譽證書一摞、幾排形狀各異不同光色的獎盃,還有我獲獎的文集和詩集…… 

  閱讀書籍是通向我們理想的必經之路。閱讀好的書籍可以開闊我們的視野,豐富我們的知識,拓展我們的思路。書中的科幻故事激發了我們探索科學奧秘的興趣,增強了我們的創造力,促進了我們課堂上的學習。書中有科學家們探索的路徑和堅持不懈的精神鼓勵着我們,給了我們追隨夢想的動力;書中有古今中外聖賢的智慧,會使我們睿智,加強了我們對事物的辨別、判斷和預測能力;書中有偉人的思想,可提高我們自身修養,激起我們對美好生活的熱情;書中的童話故事凈化了我們的心靈,豐富了我們的想像力。書中有萬物演變的過程,讓我們知道了天地間許多神奇的奧秘。有了書,我就不會有寂寞的時候,有了書,我就不會有虛度時光的時刻。有了書,我才會一天一天地進步。閱讀使我健康快樂。閱讀會在不知不覺中改善我們的品性。我要每天從書中汲取營養使我茁壯成長。 

  書房的正中一張大的長方形寫字桌和一張椅子,桌面的玻璃下面壓着我的座右銘——“做一個對社會、祖國有用的人” (媽媽的要求),“樂在每一天的勤奮中”(媽媽的希望)。桌面上還列着我的日記本、課堂筆記本、自學英語筆記本、作文集、詩集、詩歌集、生字冊、成語簿、摘抄的詩集、詩歌集、歌曲集、名人名言…… 

  椅子旁邊立着一位1米多高的勇士——奧特曼人像,奧特曼是我最崇拜的偶像。在我懈怠時,他的正義、英勇和堅持不懈的精神給予我執著的精神和前進的力量。 

  書房內一年四季流溢着芬芳的花香,透過書房的玻璃門可以看到花園裡的花草。春天有牡丹、芍藥、康乃馨、梅花、桃花、石榴花、杜鵑花、薔薇、天竺葵、虞美人、瓊花、三葉草……;夏天有紫薇、白玉蘭、廣玉蘭、一串紅、美人蕉……;秋天有菊花、桂花 、蘭花草……;冬天有沁人心肺的臘梅花。當我在書房由於長時間看書或操作電腦眼睛疲倦時,我會把目光投入花園或走進花園裡邊散步邊欣賞花草來保養我的雙眼。當我由於長時間學習精神疲乏時,我會去書房隔壁的健身房運動一下來保養我的身體。 

  健康是學習的本錢,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持之以恆地學習。 

  我還希望我的書房裡立着一台由中國科學家們研究出來的電腦,像幼兒園的移動小黑板一樣,顯視器可以調節上下高低和前後傾斜度,可隨意移動到房間的任何位置,鍵盤和鼠標是無線的,距離由視覺而定。減輕了由於近距離操作而引起的視力損壞。它最大的優點是同小黑板一樣沒有輻射,避免了輻射對我們身體造成的傷害。延長了我們在電腦前學習的時間,增大了我們的學習量,大大提高了我們學習效率。我想它也是大家夢寐以求的電腦。哈哈!它是指日可待的,讓我們熱切迎接它吧! 

  電腦里有我要查詢的——百度百科、在線新華字典、在線成語詞典、谷歌金山詞霸、漢字讀音筆順;有我要學習的英語網站(livemocha.com),有我要閱讀的範文(小荷網),有我寫作時要查詢的資料和圖片;電腦里有我喜歡的教師(瘋狂英語老師——李陽,寫作老師——趙大年、崔道怡、夏有志、周國平……)。電腦里有大量任意挑選書籍。電腦是我每天學習中離不開的最佳助手。 

  這是我對未來生活的第一步計劃。 

  我還有一個奇異夢想——我們家有“福娃”機器人。 

  福娃是我們家殷勤的小天使。 

  福娃是爺爺隨邀隨到的棋友、棋師。是奶奶最忠誠的按摩師,奶奶因患糖尿病下肢浮腫,他會孜孜不倦為奶奶按摩。 

  福娃是爸爸、媽媽的好幫手。他會做許多家務活,會洗碗,他洗起碗來比人工洗的還乾淨呢!他會洗衣服,他能辨別出衣物的顏色並按先後順序來洗。他會擦地、抹桌椅,家裡的地和桌椅總是像鏡子一樣亮。他會美容,他會按媽媽設置的要求定期定時給媽媽做按摩,他是媽媽最青睞的美容師。他還具備中醫、健身等按摩手法,隨時都可以為家人服務。他的工作量是人不能相比的。他按摩效果可是一流哦! 

  福娃是我的良師益友,當我在學習上遇到難題向他請教時,他會不厭其煩地為我講解,直到我學會為至。 

  福娃是我們家的家庭醫生,是家裡的吉祥物,像征着吉祥,福娃在全家健康在。他匯聚了各國一流的診斷醫術,如果家裡誰感冒了,他會向患者示紅燈並且對患者說: 

  “你患了風熱型感冒,可選用香雪抗病毒口服液、感冒退熱沖劑、板藍根沖劑、銀翹解毒丸、羚羊解毒丸等藥物治療。風熱型感冒,忌用九味羌活丸、理肺丸等藥物。請主人即時用藥,請勿延誤。”福娃腹部的顯示器會向患者這樣顯示出他所說的診斷信息。” 

  在病人用藥期間,他會每天向患者發信息回報病情,直到病人恢復健康。 

  福娃是奶奶每天中的護理醫生,奶奶患有糖尿病、高血壓、膽結石,每天每頓要吃幾種葯。奶奶的記憶力很差,時常錯過了吃藥的時間。這讓爸爸、媽媽非常苦惱。如果有了福娃,爸爸、媽媽就可以把這件事交給他去做,福娃會準確無誤把葯和水送到奶奶面前說:“奶奶,您該吃藥了。必要時,他會給奶奶量血壓、測血糖等等一些檢查。這樣爸爸、媽媽就會安心在單位工作,再也不用擔心奶奶是否按時吃藥以及精神狀況如何? 

  福娃還有一個神奇功能,他對病毒非常敏感,假如客人來做客,陌生人來訪或主人從外地出差回來帶有流行性病毒,他會立刻發出病毒警號示意門外的人有病毒不可以進入家裡。 

  奶奶一個人在家寂寞的時候,福娃還會模仿我的聲音陪奶奶嘮嗑、給奶奶唱歌,哦!如果有一天真的實現了,那是多麼令人愜意的事啊!這時,我彷彿看到了奶奶喜悅的笑容,奶奶笑得像玫瑰、像牡丹、像芍藥,啊,我奶奶的笑容里充滿了幸福!。 

  福娃為我們家每個人節省了大量的時間來工作、學習、休閑、娛樂。給我們全家人帶來了健康和快樂。我希望,福娃滿天下,幸福到萬家。 

  這就是我未來追求的夢想。我要為我的夢想“樂在每一天的勤奮中”。

您正在瀏覽: 我未來的生活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未來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