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天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天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的天堂 

  母愛是什麼?父愛又是什麼呢?又有誰知道他們都來自哪呢?也許你會說愛來自父母,愛來自你比的親人,但是我們的愛又在哪裡呢,是那碧綠的小草間,是那飄香的花朵間,是那流淌的小溪中,還是飄逸的雪花中。也許連我們的父母都無從知道。我先我們的愛是在地獄中。 

  夕陽,很美。在時光穿梭中落下,遺落在美麗花季的地方。點點滴滴,積滿了一顆成清澈的心。在寒冬的一天,也許你看到過孤寡老人在沿街乞討,但是你有一次去拿出自己全部的愛幫助過他嗎?我想我們一旦到了冬天就什麼都不想幹了,只想待在暖和的地方,不想動,不想說話,只想抱着個熱水袋吧,但你有想到過一個體弱多病的老人會怎樣呢!你大概沒有想過吧,帶如果你換個人角度想一想的話,假如,假如那是你的父母的話,你又會怎麼做呢?我想,你一定會做的非常好的吧!我們應該放下心中的這種觀念,來幫助我們身邊的人,你把怕是與你素不相識的一個人,幫助了別人,之際也多了一份快樂,這不是很好嘛。我們的愛心不應該在地獄中應該在天堂上,不是嗎,我們應該那出一份愛心,讓每一個人都高手到我們的愛,讓每一個生命,都在我們愛的圍繞下健康成長,,心累了,以前的所有都已遠去,追憶往事卻感到更加的空虛寂寞,不想做一個傷感的人讓我們都將往事淡忘吧,讓我們從監獄中走出來,讓我們共同伸出我們的雙手,讓愛傳遍每一個地方,讓愛的彩虹掛滿天邊,讓紅霞渲染出我紅的熱情,讓歡聲傳遍每個角落吧!用再多的筆墨也寫不完,愛是多麼的重要,請你跟我的愛一起行動吧 

  找回自己,讓我們的愛送往天堂吧!

您正在瀏覽: 愛的天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