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愛的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愛的天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34級3班

  楊林

  人生雖是雁過無聲歲月無影的但老師卻像是春的細雨夏的明星秋的皓月冬的白雪給人永恆的情結……

  當人類正氳氤在雲霧間突然一道曙光從那邊衝破雲霧射過來迸裂出了陣陣紅暈浸滿了人間而老師不也下像那道血一樣的曙光嗎?

  老師點亮了文明點亮了歷史點亮了人類的心扉。黃河的淵遠流長孕育了古代文明湍急的尼羅河水更寫出了埃及文化而對於我們來說竟感覺不到大自然所賦予的千萬種神奇的力量而人類文明卻不會終止他的腳步老師就是大自然適時挑選出來的把它封存已久的內心世界爆發出來的人。

  曾幾何時老師的鬢角不再是縷縷青絲而變成了幾根根銀絲真想變成一瓶染髮水讓老師煥發青春;曾幾時何時老師的聲音不再嘹亮而變得沙啞真想變成一口熱茶讓老師聲音洪亮;曾幾何時月亮已不再是休息的標誌而是批改作業的開端真想變成太陽為老師灑下一片光茫;曾幾何時……

  老師種下希望的種子灑下晶瑩的汗珠開出智慧的花朵結出豐碩的果實。

(指導老師:蘇秀雲)

您正在瀏覽: 師愛的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愛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