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蒸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蒸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蒸發 標籤:蒸發作文

  愛,帶給人溫暖;愛,帶給人快樂;愛,帶給人幸福。愛,是春天的雨露;愛,是夏天的冰激淋;愛,是秋天的果實;愛,是冬天的厚棉襖愛,才有甜密的感覺!

  如果那是一場夢,那就是一場噩夢;如果那是編造的,那很快就會被識破;如果那是真的我只能說:“沒在了愛。”

  在花溪河,一個七歲小男孩跟鄰居阿姨和阿姨的孩子去游泳。由於小男孩的鞋不慎被水流沖走,小男孩就貿然下水尋找鞋子,不小心滑入深水區。鄰居阿姨見狀,大喊呼救,由於水深三米多,許多會游泳的群眾只是冷眼相待、無動於衷。最後,等救援人員把男孩打撈上來時,已經過了二十幾分鐘,男孩不幸身亡。

  面對這種見死不救釀成的悲劇,沒有人會痛心?沒有人會惋惜?沒有人會自責?那些一個個冷漠的心呀,請讓這件悲劇化成火把,一點一點溶化你們冰冷的心吧!願世界多一點愛,讓愛多一點,不再有今日的悲劇;希望今日的悲劇化成明日的愛!

  讓愛,充滿整個世界,讓愛的光芒,代代相傳!

您正在瀏覽: 蒸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蒸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