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就這麼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就這麼簡單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世界中,毫無絢麗的色彩。只有單調的白與黑,外界對我的嘲諷,使我絲毫感覺不到溫暖。

  “我們走了,我會叫你嬸嬸一家來陪你的。”媽媽和爸爸又出差了。“??rdquo;的一聲,門關了。關走了關心,卻放進了孤獨與虛偽。

  我正咬着筆頭冥思苦想着一道題,忽然外面好吵,我斷定:一定是妹妹在看武打片。我走到客廳,剛想對她說:“聲音輕點”時,電視剛好到了最精彩的時刻。她沒看到我似的,兩手緊握着,一腳抬起,往我這一踹,不偏不倚的踢到了我的臉上。我感到臉上火辣辣地,我緊捂着臉對妹妹喊:“你沒長眼睛啊!”只見她一個勁的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沒理會她,跑進了房間。不久,便聽到了呵斥聲與哭喊聲。隨後,我聽到了敲門聲,打開門,沒有人。而我發現了一張紙條和一瓶消毒藥水,紙上稚嫩的字“這藥水每天塗三次,每次塗三滴。”我毫不領情地將紙揉成團扔進了垃圾桶里。

  該吃飯了,我走到客廳時。便聽到了叔叔嬸嬸一個勁地向我賠不是。我還看到表妹眼睛紅紅的,手足無措的瞪着一雙大眼睛望着我。我不屑的低頭吃飯。我不斷扒着飯,可總有菜夾到我的碗里,我忍無可忍的甩了筷子,大聲說:“你們煩不煩啊?”說罷,我跑進了房間。

  我躺在床上,夜深了,可我還是遲遲睡不着。我喜歡黑暗,因為黑暗能真正辨別人的好壞,同樣是黑的,但他們的心不同,而在白天,人們的外貌不同,有些人總以貌取人。“嗒”咦?是誰?藉著從窗外泛進的白光,我看到了一個嬌小的身軀慢慢移動過來。我隱約看到她鞋子沒穿,她輕輕地在我的床前跪了下來,用雙手輕輕地撥開我額前的頭髮,生怕弄醒了我。我聽到了她急促的喘息聲,我屏住了呼吸,忽然感到臉上有溫暖的東西輕輕地滑過,濕濕的。

  一股熱潮,驀地泛上了我的雙眼。我的世界似乎豐富了不少。試着去容納,寬恕別人,溫暖,就這麼簡單。

  初一:梁雨曰

您正在瀏覽: 溫暖,就這麼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就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