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精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精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寒冬的臘梅,因為有着對春天的嚮往,才在冰天雪地中吐露芬芳;繭中的幼蛹,因為有着對光明的憧憬,才有了生命的飛翔;那些為革命理想而獻身的先輩們,正是因為有着對未來美好的希望,才用自己的鮮血築造了那鋼鐵長城。

  生命是什麼?生命是霍金那永不向命運屈服的兩根手指,生命是和志剛那永遠剛勁挺直的筆峰,生命是貝多芬那美妙的樂章……還有很多很多,他們用自己的一生告訴世人:每個人都是被上帝咬過的蘋果,只不過,有些人被咬得很重,雖然上帝給了那些人一個殘缺的肢體,卻讓他們擁有了一個芳香的心靈。

  人的一生很精彩,既有風風雨雨,還有雨後彩虹。我們的一生要怎樣度過?是滿腹牢騷,怨天怨地怨父母,而一事無成?還是笑着面對生活,面對生活中的每一點每一滴,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感恩生命,它讓我們領略了大千世界的美麗和奧妙;感恩對手,他讓我們知道了自身的不足。山川河流,淺草飛花,清風朗月,都因生命而精彩,都因感恩而瀟洒。

  生命的精彩,不是說你的一生有怎樣的輝煌,有怎樣的光彩奪目;而是說你的一生是否拼搏過,努力過,用所有的精力與活力去奮鬥過。生命的精彩,想獲得這個殊榮是不容易的,它的背後是無數的汗水與淚水,它的背後是一顆永不服輸的心,以及一種叫做不肯向命運低頭的精神。要想在生命的長河中取得精彩與美麗,並不難。只要你有一顆不屈不撓的心,一個確定的目標和百分之百的努力就可以獲得。

  生命,造物主最大的眷顧,它讓生命得已在宇宙中流傳,就是為了看到這些自強不息的生靈們在宇宙中大放光芒。生命在歷史的長河中,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它就是為什麼人類是地球主宰的根本原因。

  梅蘭竹菊為什麼被稱為花中四君子?因為它們清雅脫俗,傲霜鬥雪。因為它們堅貞高潔,百折不撓。它們的英氣,讓中華有了一次新生;它們的靈魂是頂天立地的中華魂!

  生命的本質是什麼?是舞蹈,是笑着面對一切挫折與磨難。“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行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我們是什麼?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天地的精華,我們更是生命的強者與勇者。我們要在人生的舞台上,展現出我們00后特有的自信與風采!我們要為為華夏大地添上一道亮麗的風景。

  生命,因你而精彩!

  初一:紫韻悠悠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精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