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毛流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毛流浪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天到了,刺眼的太陽像個火球似的掛在天上,瓦藍瓦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潔白的雲彩。知了在大樹上不停地叫着,樹木和花兒都被曬得精疲力竭,懶洋洋地站在那兒。三毛餓着肚子無精打採的走在又寬又長的大街上,突然,三毛的肚子叫了一聲,路上的行人齊刷刷地看向三毛,三毛連忙捂着肚子,發出了微弱的聲音:“我好餓呀,誰能給我一點吃的。”路人聽到這句話,都紛紛走開了。

  三毛像丟了魂似的走在大街上,突然,他眼前一亮,發現了一個金光閃閃的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金元寶,三毛放進嘴裡,用牙齒咬了咬,果然,是一個真正的金元寶,三毛高興得好像要飛起來似的,他的眉毛彎彎的像月牙,眼鏡眯成一條縫,嘴笑的合不攏,臉像一朵花一樣:“我真是太幸運了,老天爺對我太好了,哈——!”三毛拿着金元寶,左瞧瞧,右看看,心裡想着那些燒雞、肉包子……一高興把金元寶往天上一拋,一不留神,三毛的金元寶掉到了地上,金元寶像球一樣,滾呀滾,三毛像獵狗一樣追着金元寶不放,金元寶馬上就要掉進臭水溝,三毛一趴,差一點就拿到了,可是,金元寶還是掉進了臭水溝里,他撓撓頭,捏着鼻子伸手下去撿金元寶,可是沒拿到,只見他被氣得五官都變了樣,他的眉毛擰成一股繩,眼睛望着臭水溝,嘴抿成一條線,臉綳得緊緊的:“怎麼辦?我最最最心愛的金元寶掉進了臭水溝?”三毛沒辦法,只好餓着肚子走開了。

  三毛又餓又傷心的走在又長又寬的大街上,突然看見了半塊麵包,他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過去,停在半塊麵包旁,他左看看,右看看,確定沒人後,彎下腰,正準備撿那半塊麵包,突然,一隻黑白相間的狗竄出來,把那半塊麵包給叼走了,三毛非常生氣,叉着腰,眉毛都倒豎起來了,咬牙切齒的瞪着那條狗,豎起手指指着那條狗:“站住,你這個卑鄙無恥的小偷,竟敢偷我的半塊麵包!”

  三毛使出全身的力氣去追那隻小狗,突然,那隻小狗來了一個急剎車,一口就咬到了三毛的手上,三毛的眉毛耷拉下來,眼睛滿含淚水,鼻子一抽一抽的,嘴咧開,臉上掛滿了淚水。

  狗主人發現了被自己小狗咬傷了的三毛,馬上帶他去了最好的醫院,打完狂犬疫苗后,狗主人還請了三毛吃了一頓大餐,吃的三毛肚子像氣球一樣。

  初一:super瘋狂

您正在瀏覽: 三毛流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毛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