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我的班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我的班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起我身邊的人,有一個人我對她至今念念不忘。那是我讀6年級的時的班長——吳某某。

  某某她相貌平平,不美也不醜。首先我最是沒想到,我為了一篇“表演搞”對她生氣。

  6年級的冬天,教室里的窗戶壞了,一陣陣寒風呼呼的吹進來,冷得我渾身發抖。沒想到隔了一個中午,那扇破了的窗戶不但被人修好了,還換上了一快新的玻璃,這使坐在窗戶下的我,再也不受寒風的襲擊了,我心頭一熱,便寫下了一篇“表演搞”,當我大步流星的跑進效的廣播站,將稿子交給廣播員——我班班長吳某某時,他看了看,皺皺眉頭說:“你先放着吧。”我見她滿臉不在乎的樣子,便說:“快廣播啊,這才叫無名英雄呢!”

  中午的廣播節目完了,沒聽到廣播我的那篇稿子。班長正好廣播室里出來,我趕上前問道:“吳某某,為啥沒廣播我的那篇稿子呀?”“哎呀,今天稿子太多了,你的那篇等下次再說吧!”擺擺手,一副不經新的樣子。到了第2天,還是沒聽到我的那篇稿子,她走到廣播室前我問她為什麼又沒聽到我的那篇稿子,而她又說了同樣的話。我聽后就生氣了。就這樣過去了一個星期,我的那篇稿子仍成了“啞巴”。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她過去會廣播出來的,可今天,她卻……我越想越生氣。第2天,班長——吳某某因為生病了沒來學校。廣播員也暫時由我班的副班長擔任。你說怪不怪,我的那篇稿子中午就要廣播出去了!我高興得跑到副班長面前,對他說:“你對工作太負責啦!”他笑着告訴我說那個修窗戶的人正是我班的班長——吳某某。之後,我才憮然大悟。

  你說,這重精神可貴嗎,而我能不對她念念不忘嗎?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我的班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我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