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我們的相冊(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我們的相冊(1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颯颯,颯颯,從前,在這座古堡住着一個賣木材的商人,因為不停的濫砍亂伐,後來,遭到了大自然的報復……”耳機內開始敘述這個故事。聽者們似乎身臨其境,個個都毛骨悚然!

  “咚咚咚,這時,有人敲門!”裡面的聲音是那麼恐怖,把大家嚇得一驚一乍的。突然,耳機里傳出女主人下樓來的聲音。耳機里的聲音令然想到了他們旁邊的樓階……

  “雅,我好怕!”然都六神無主了。 

“然,不怕,這是假的!”雅安撫然。 

“假的……”然喃喃着。 

一會兒,然鼓氣勇氣,再次拿起了耳機。 

“颯颯,颯颯……”又是這個聲音,這個聲音讓你覺得它就在你身邊敲似的。“哈哈,哈哈!”猛然間,耳機內又傳出一陣孩子的怪笑……

  “啊!?”雖說雅在表面上滿不在乎的樣子,但她昨天才看了靈異篇。剛剛的安撫也是用來安撫自己的。

  “雅?你沒事吧!”然連忙摘下耳機。 

“沒事!聽到你的聲音,我的心裡像出了“定心丸”一樣!沒事了我!”雅長抒了一口氣。

  “好,故事講完了。清大家從出口出去。”講說員莞爾一笑。 

“啊!看到陽光的感覺真好!”“對啊!”“剛剛你好```”“什麼嘛!是你嘛!”“喂,拜託。自己膽小不要拉我下水嘛!”“呵呵……”笑聲回蕩在古堡里……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我們的相冊(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我們的相冊(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