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次,我真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次,我真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次,我真餓 

  “丁零零,丁零零,”伴隨着清脆的鈴聲,同學們都邁着輕盈的步伐走進了教室,“唧唧喳喳”的吵鬧着。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夷?到底是誰走進了教室,回頭一看,哦!原來是英語老師呀,這時,教室里只是靜悄悄的,地下掉了一根針也聽的見。 

  這時我的肚子開始“咕咕”叫了起來。艾!這都怪我,早上為什麼不吃飯呢?害的現在落下了“大毛病”。因為肚子太餓了,便開始憧憬:在一個金碧堂皇的宮殿里,我悠哉游哉的走進了一個房間。一進門,我便看見了一個大大的圓形桌子,上面擺着噴香的烤鴨和讓人永遠都喝不夠的飲料……看見那麼多讓人垂延欲滴的食物,我的肚子一下叫了起來,這時我便飛奔去那個寶座上去大吃大喝,剛開始準備動餐,我便隱隱約約的聽見了一個聲音在叫:“何芳芳”,我一下站了起來,就在這一瞬間我的美夢消失了。原來是老師讓我起來讀一個單詞,“我不會”一個小小的聲音從我嘴邊發出,這時的我感到一陣慚愧,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好好聽課。 

  可是過不了多久,我的肚子又像小河流水一樣“咕咕”叫了起來。我只好想一下今天中午吃什麼呢?哦!終於想起來了,就吃西瓜、米飯和地三鮮,因為這些飯菜是我最喜歡吃的東西之一吧!要是在家裡的話我肯定和牛奶、吃蛋糕。享受着涼爽的空調,看着精彩無限的電視,躺在舒適柔軟的沙發上,嘴裡還不時的嚼吧嚼吧着美味的食物。真是舒服呀!可是現在只有講課聲在教室里,那有那麼好的安排。 

  聽着老師講那麼多知識,看着同學們常有在知識的海洋中,我不禁的羨慕。艾!聽老師講那麼多知識,我都快糊塗了,真想逃出教室。去小賣部買一大堆好吃的。這時,我的肚子竟然一下子飽滿起來,有精神了,對我來說真是奇迹呀! 

  “丁零零,丁零零”終於下課了,這時我不顧一切的飛奔去了餐廳……

您正在瀏覽: 這一次,我真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次,我真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