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一次,我當了回差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次,我當了回差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讓人心煩的下。可是天卻還是無比的晴朗,在我的眼中,只要有下雨的天都是被黑暗籠罩着的。可是,天就算再亮,也改變不了我命運的煎熬——我的英語沒有訂正清楚要罰!

  我的成績本來就不怎麼樣,所以混合在一堆差生中,我並沒有覺得怎麼樣。可這對於我朋友邱顏來說就是一種多麼大的恥辱,因為她的成績可是全班的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她只不過少寫了一個標點就被趕出來罰抄30遍,唉!!

  好多人都在嘲笑她,我實在受不了了,誰叫我在班上可是大姐大,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大家都是這樣誇我的,何況邱顏還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對那些嘲笑邱顏的人說:“我不會覺得這是一件多麼丟臉的事,既然你已經站出來了,那為什麼還要做出不好意思呢?給誰看?讓別人看后嘲笑你嗎?不!換成我,我就是昂首挺胸,我做事從來都是敢作敢當,你們是知道的。我要讓自己知道,河水不一定都是順着走的,只有逆向的走的河水才是我最喜愛的,最珍惜的。”

  真的是這樣,這一番話不僅是我幫邱顏講的,也是發自我內心的話,我並沒有拐彎抹角。

  真的。我覺得跟大家一起在教室外頭受罰有一種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哥們兒一起感覺。

  這一次,我當了回差生!!!

  原來當差生不一定只有老師的罵和同學的嘲笑,跟多的是大家同甘共苦的那一份友誼。至少,我這樣認為。

  福建福州鼓樓區西峰小學三年級:吳若珊

您正在瀏覽: 這一次,我當了回差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次,我當了回差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