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自然,我為你感到自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我為你感到自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我為你感到自豪 

  春天悄悄地走來了,一陣輕柔的春風吹過,把草兒,花兒,都喚醒了。樹林里,池塘邊,到處都熱鬧非凡,彷彿都在慶賀春天的到來。此時大自然的清新的美已經無法用詞語形容了,成了一道又一道迎接新春的美麗的風景線。 

  貌美如花的春姐姐剛走,朝氣蓬勃的夏弟弟就來了。大自然一派熱鬧活潑的景象,不過,夏弟弟的脾氣顯然有些不好,不然,枝頭上的蟬就不會一直在叫:“受不了,受不了……”但是,夏天也有一些獨特的美景,你看那一湖開得無比鮮艷的荷花,不正是夏弟弟的傑作嗎?正所謂“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仲相宜。” 

  還沒來得及領略夏日的風情,高貴的秋姑娘就已經浩浩蕩蕩地來了。你看,那一片片黃色的葉子不是正在為秋姑娘鋪上一條條金黃的道路嗎?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姑娘給無數辛勤勞動的農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真可謂“金井梧桐秋葉黃,珠簾不卷夜來霜。”秋天的美景也別有一番風味。 

  凜冽的寒風趕走了高貴的金秋。天空被白雪染成茫然一片。萬物都凍結了,彷彿沒有一絲生命,在屈服嗎?不,不是!你看那巍峨之峰上,似乎挺立着一位戰士,它身穿青綠的軍裝,仰望高空,一副堅韌不拔的身軀令它無比堅強。再看那無邊的雪地,還有一位“紅衣姑娘”他不為寒冬,依然堅強的展示着自己頑強的生命力,不愧為古代詩人寫的“牆角數支梅,凌寒獨自開。”呀! 

  大自然的春、夏、秋、冬各有各得美,各有各得魅力。啊!大自然,我為你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我為你感到自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我為你感到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