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抱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抱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的抱怨

甘肅臨澤  趙艷艷

  一天, 大自然和小動物們一起開了個會,我應邀參加了這次會議。

  大自然說:“朋友們,我們的敵人是人類,人類大量放牧,把碧綠的草吃成了裸露的土地;人類大量砍伐森林,把高大的樹木放倒,變成他們使用的傢具。不僅如此,人類還污染環境,把大量的廢氣排到空中,大雁和小鳥都少了許多,人類在土地上灌農藥,把好好的土地變得有毒,花草都跟着遭殃。”

  小魚說:“人類在河裡排放廢水,把河水污染了,害得我的夥伴死了不少。”

  小鳥說:“我的兄弟姐妹死在人類的槍下。”

  花草說:“人類常常把我們從地里活活地拔起來。”

  大自然最後說:“希望人們能聽到我們的聲音,和我們成為友好的朋友,愛護我們、保護我們,這也是在保護人類自己。”

  我在一旁聽到大自然的抱怨,感到為人類的行為羞愧,希望人們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痛苦,一起來愛護環境。

指導老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抱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抱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