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宜賓明天更美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宜賓明天更美好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宜賓明天更美好”顧名思義,就是指我們的家鄉——宜賓的明天會變得更加美滿、幸福。說到更美好,我不是指現在的宜賓不好,只是要在這個基礎上做得更好而已。

  宜賓通過了兩年多的大開發,現已大量改變了原來的城市風貌。如果你不相信的活,可已在任何一個地方問任何一人,他一定會說:“現在的宜賓通過了最近的大開發,已經變得山好、水好、風景好了!”的確,現在人們只要登上峰巒雄偉的翠屏山頂峰,站在5層高的涼亭里眺望宜賓。哇!真是美城不露面,露面不得了,大半座宜賓展現在你的眼前。

  站在這個涼亭里眺望宜賓是再好不過的了,在亭上你可以看見許許多多宜賓經過開發而呈現出來的美麗景色。其中最顯眼的要數人民廣場了。人民廣場中心是一片綠草如茵的草地,在宜賓再顯眼不過了。看起來在翠綠的草得上有許多像螞蟻一樣的小黑點兒,那些是在運動場上生龍活虎的運動員。其次當然歸萬里長江莫數了,而且宜賓恰恰是萬里長江第一城,三江彙集的中心點。在這裡展望長江,再好不過,長江在眼裡宛如一條條金碧輝煌的巨龍在山峽里到處遊盪。時起時浮,好不快活,猶如筆走龍蛇、行雲流水,美不勝收。

  大家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宜賓現在已經改變得很好了?如果這個問題讓我回答。我肯定會說:“宜賓現在雖然經過人們的幾年努力已經很完善了,可是城裡有許多美中不足的地方。江水和空氣就是一

  個典型的例子。”

  的確,先談談宜賓的空氣吧!現在城裡的空氣仍然沒有見到一絲好轉。大街上隨地吐痰的現象隨處可見,難道人們不知道隨地吐痰給人類造成的後果有多麼的嚴重嗎?痰在地上蒸發了以後不會飄向空中,而是一直沉浮於半空中。人類在走路時極其容易把這種氣體吸入身體。於是近兩年肺結核成了最流行的疾病,而這些全都是人類一手製造出來的啊!為什麼要踩進自己挖的陷阱裡面呢?另外工廠排放入天空的氣體也多如牛毛,使原本蔚藍的天空已不那樣可愛了。完全沒有了生氣,好像一為正在苟延殘喘的老爺爺。

  除了空氣,某些長江也不是那麼蔚藍了,到處都是垃圾。記得有一次我去游泳,剛一跳下去就被一團團垃圾包圍住了,使人不得不到遠處去游泳,十分骯髒,也給人們帶來了許多不便。

  不過宜賓現在剛被“大人”批評了一頓,正在想方設法把這些缺點彌補過來。已有兩座大橋開始修建了,當完工後。三條五光十色的“彩虹”將橫跨長江,給宜賓帶來許多生氣。

  我相信宜賓會在人們的努力下變得更美好。讓我們從小做起,建設我們美好的家鄉——宜賓吧!我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宜賓將會是一個美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宜賓明天更美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宜賓明天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