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偶像情人(本故事純屬虛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像情人(本故事純屬虛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偶像情人(本故事純屬虛構) 標籤:窮人(續寫)作文 偶像作文 情人節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

——題記 

 肖蕭是名氣頗響的港台明星,而我只是一個普通的高中生。 

 高一是深深的喜歡上了肖蕭,那時我只是一個普通的高中學生,普通的不能在普通。而他是一個巨星,出眾的不能在出眾…… 

 在我心中他永遠無與倫比,他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無是無刻都深深吸引着我…… 

 一天“菲兒,周日肖蕭要到上海來開演唱會。”說話的這個不是別人,正是我的死黨雨箏(本校校花,也是肖蕭的歌迷。) 

 “真的?”我顯得十分興奮! 

 “我什麼時候騙過你?”她有些不高興了。 

 “太棒了,周日我們一起去?” 

 “OK” 

 終於盼到了周日,凌晨2點就起了床,畢竟是去看自己的偶像。心裡多少有些激動。不一會就接到了雨箏的電話。呵呵,這小鬼更快,已經在樓下等我了! 

 由於時間還是很早,於是我們決定走着去。以前總是在電視上看到肖蕭,這次是與他面對面,非常興奮。相信雨箏也是因為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加快了腳步…… 

 我們看到了什麼?請看偶像情人(二)

您正在瀏覽: 偶像情人(本故事純屬虛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像情人(本故事純屬虛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