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常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常瑣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日常瑣事 標籤:瑣事作文

  話說眼皮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而俺這已經是幾夜沒睡好的中學生卻正在Watching TV!----不可思議啊,連我都覺得是奇迹!

  忽然,只見一個身影施展凌波微步縱身一躍,從我手中奪走了遙控器,可俺也不服氣,以5m/s的速度從這人手中奪了回來,驀然回首,她正火冒三丈處。定睛一看,正是My mother。

  只聽她吼道:快上床睡覺(真可謂是:老媽一聲吼,地球也得抖三抖),可我仍抓着遙控器裝出一副英勇就義的樣子,大聲喊道:“生亦看電視,死亦看電視,至今思電視,不肯上床去”只見老媽大唱道:小子,敢不聽俺的!“哼”我滿不在乎道,話音未落,老媽已將我抓住,硬把我請上了床,威逼到,改天把電視賣了!“賣就賣,Who怕Who”?只見老媽關上了門,並沒有去睡覺,而是徑直去了客廳。

  我立馬知道了她也想看電視,我心中之怒立馬火起,“唉”,怎麼辦呢?我也只能望枕興嘆了!

您正在瀏覽: 日常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常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