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半截尺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截尺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半截尺子 標籤:半截蠟燭作文 尺子作文

  說起我的小夥伴有很多:鄰居的,小學里的,但是要說最親密的夥伴就要數我過去的同學——xx。

  從二年級開始,一條友誼的鎖鏈就把我和xx連住了。我們之間從未發生過爭吵,常常互相幫助,親密得就像一對好姐妹。一次期末統考,還有幾分鐘就就要開始了,同學們都在做考試前準備。我一打開鉛筆盒,忽然,我發現尺子忘了帶。“沒有尺子哪行啊?回家去拿一定會來不及。”我急得要哭了起來,正在這時候,我的好夥伴xx看見了,便走過來。對我說:“你怎麼啦?”我心急如焚地說:

  “都怪我,偏偏在這時候忘記帶尺子。”xx看見我急成這樣,便毫不猶豫地跑回自己的座位上,只聽見“啪”的醫生。我回頭一看,只見xx手裡拿着兩截折斷的尺子,她將另一截遞到我的手上,我愣住了,“啊,這多麼漂亮的一截尺子呀。”我深情地望了一下xx,手裡緊緊地握住那截尺子,不知說什麼好。她呢,沖我微微一笑,說:“快拿去用吧。”這時候,上課鈴響了,我坐在座位上,等待考試。

  放學回家后,我又從鉛筆盒裡拿出那半截尺子,像欣賞一樣珍品,愛不釋手。我決定把這半截尺子珍藏起來,因為在短短的版截尺子凝聚着我們之間的深厚友誼和xx那永遠值得我學習的助人為樂的好品質。

  開平第7中學初一 優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半截尺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截尺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