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日常用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日常用品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27年就過去了,地球的變化日新月異,就連生活用品也煥然一新。不信?我們作一次有趣的旅行吧。

  一道陽光射入了卧室,哦,新的一天來了!我望着這明媚的春光,猛然想起與約好的老友們去春遊,我只好從百忙之中抽出的一點兒空閑陪陪他們。我看了一下桌前的“光板時線”??它是一種特殊鍾,由光線投射到空中,不佔任何地方。哇,都9:00了!與老友約好8:30的集合,可能他們已氣得捶胸頓足了。我一骨碌爬起來,顧不上吃飯,嚼了顆“能量丸”??一種能迅速補充一餐食量的神奇食丸,它有一顆普通玻璃彈那樣大,但重量卻輕於鴻毛,顏色平平常常,是普通的白色,消化後排出來的殘渣還能凈化空氣,減少二氧化碳,適量增厚臭氧層,是眾多家庭在繁忙中的必備物品。大家明白“良機”,就趕緊出發吧。我就乘着超高能滑板飛去。找到老友,我被痛訓了一頓,還好我心情好,沒有生氣。很快,我們又興高采烈地出發了。來到錢塘江,幸運的是今天剛好是農曆八月十八,一年一度的觀潮日到了。哎!倒霉的是四周人山人海,看也看不到。我和老友拿出“超高能滑板”(它採用的材料是能根據主人思想變硬變軟的“驟傾鐵”做成。顏色也陰心所欲,它的功能可多了,是集飛機、火車、輪船等各種交通工具的特點於一身,它可以在地上跑,天上飛,水裡潛,海上游。它的燃料來自大氣。吸入大氣后,再由太陽能轉化成動力,推進速度可快啦,最快速度能達到103049千米每秒,怎麼樣夠快吧,所到的目的地,全由主人意念控制。如今它已是普普通通的交通工具。)我們坐上滑板,飛到空中看潮。那錢塘江大潮真不愧是聞名世界呀!“快看,它一浪趕一浪,一浪壓一浪,氣勢磅礴,多麼壯觀!”我看着大潮,情不自禁的說。老友們也頻頻點頭,表示贊同。此時,整個大江驚天動地,震耳欲聾。看完大潮,我們便去“探山”(一個旅行景點)遊玩。不知怎麼的,我墜入了一個山谷里,四周黑漆漆的,沒有一點兒光線。唉沒帶爬山物品,怎麼辦呀!我在萬分焦急之時,突然想起了一款日常用品??光技手錶。我用它打開光子網絡,發“SOS”求救信號,同伴很快找到了我,將我救了出來。望着蔚藍的天空,我大舒了一口氣,心想,多虧了這光技手錶呀!

  其實高科技產品還有許多許多,它往往都是人們美好的想象加上勤奮的創造而成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日常用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日常用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