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八九瑣事(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九瑣事(2)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八九瑣事(2) 標籤:瑣事作文

學校剛剛搬遷,從熱鬧非凡、車水馬龍的郵電大樓那兒搬到了人煙稀少的市郊,一時可還接受不了——後邊不遠處是一片片的稻田,女生宿舍對面是滕文中學,可也真夠荒唐的,滕文中學宿舍安排的可真是..下邊兩層住女生,上邊兩層住男生,不是我思想不健康,反正就是……就是特別不方便!我們連晒衣服的地方都沒有!嗯,可真跟《功夫》裡邊的那“豬籠城坊”有的比哩! 

  嘿,這下好了!有的新宿舍住了!上學期的新宿舍給男生住,這學期便給我們女生住了吧?……唉,還不是空歡喜一場!咦?!搞不好……學校,有重男輕女的現象?哦不不不,不能亂說!這年頭,說話也是要負責滴~或許也是有什麼苦衷罷! 

  姑且撇下我們的“NO.2豬籠城防”不講,來談談偶們所謂的“NO.3昆蟲克隆培養室”吧(就差沒長青苔了,要是長了青苔我就該改口叫“青苔組培室”了,一臉的無奈)。我們教室飛蛾奇多,我們語文老師還不讓我們殺生,說晚自習下了它們就沒有光了,讓他們享受一會兒光明吧!說罷眼睛還亮晶晶的,全班暈,接着開始議論。說實話,蛾子那臃腫的體型着實不咋地。就連螻蛄也上陣了,這下可好,冷不丁就有螻蛄飛到我桌上來。還有啊,班裡有些男生居然還怕螻蛄!動不動在我們聽得好好兒的時候,就傳來一聲狼嗥……受不了……教室剛剛蓋好沒多久,太乾燥了!! 

  前兩天,班上的那些男生凈討沒趣,整天連滾帶爬的滿地抓螻蛄,然後放進小瓶里,有時候甚至捉完以後便忘了,放進抽洞活活給悶死了……是有些暴力傾向了,大概是……看日本暴力動畫片看的吧,連我們可愛的“小強”(蟑螂等昆蟲的代稱,相信大家都應該知道,就是別罵我:“這麼點兒小Case也要你講?!” 就行)都不放過哪!記得那天,同學甲趴在凳子地下抓“小強”,可他靈活度不如“小強”,So……累得氣喘吁吁(HOHO!何必捏!),接着旁觀者乙就急切地喊了——“暈,快使用雙節棍哪!”全班對:“哼哼哈兮!!”…… 

  (未完持續)

您正在瀏覽: 八九瑣事(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九瑣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