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橡皮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的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寒風呼嘯的早晨,我變成了一塊水果香味型的橡皮。

  我偷偷地跺在你的書包里的鉛筆盒裡睡懶覺。

  不知過了多久,我被一片大聲而又整齊的歌聲給吵醒了。睜開雙眼一看,此時的我已擺在教室的書桌上。我正躺在那兒看着你,你唱歌的樣子使我不禁笑了起來。

  “是誰在笑?”音樂老師大聲而又嚴厲地說。全班一片肅靜了……

  中午,我正站在書桌上看着你,你正專心致志地看着《格林童話》微風透過窗戶將你所看的那一頁翻過頁了,這時,你將我壓在所看的那一頁的右上角,好讓風不來搗亂。“好啊!你竟敢把我當成你的書的擋風牌。”你聽了我的聲音,向四周望了望,卻不知聲音從何而來!我在書桌上偷偷地笑,切一聲兒不響……

  晚上,你在書房寫作時,寫錯了字,將我的頭在錯別字上劃了一下,“哎呀……”我痛得直叫起來。隨後,橡皮已經消失了,在你眼前突然出現了我,你看到之後昏了過去,向後倒了過去,我急忙扶住,把你放到床上去。

  “你醒了啦!”

  “剛才是怎麼回事?你怎麼會……”

  “傻瓜,哪有這事,是你在做夢吧!”

  “是嗎?”

  “是的”

  你看着我的頭髮缺了一塊並指了指驚疑地問:“這是怎麼回事”

  “沒什麼,不小心煎掉的。”

  “哦”

  “別說那麼多了,繼續休息吧!”這就是你我那時的對話了。

您正在瀏覽: 橡皮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