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某人的一些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某人的一些話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某人: 

 還記得你以前經常對我說的那3個字“×××”。我常常讓你不要說,那是因為害怕有一天你會離開我之後,我會不習慣,會很痛很痛。果然,這一天還是來臨了。果然,我還是接受不了。果然,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你以前常常說“你到底有沒有當我是朋友啊?你到底有沒有當我是姐妹啊?”雖然,我知道你是在開玩笑,但是我卻很無奈。我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付出真心的。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曾經,你真的讓我開心死了;曾經,你真的讓我快樂死了;曾經,你真的讓我幸福死了。和你在一起,可以讓我忘記所以不開心的事。和你在一起,可以讓我忘記很煩惱的事。 

 我知道,現在的你已經不相信我了。在別人眼裡我是壞孩子、很壞很壞的孩子。所以,你也人云亦云了。以前的你,只有我說一聲沒有,不一點都不會懷疑我的。 

 說真的,我不知道你現在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會這麼討厭我。我知道我是很自私,但是,以前的你是不會介意的。就算我讓你生氣了,一個雪糕,就會讓你馬上原諒我了。以前的你,不管我犯了怎麼樣的錯誤,你都會包容我、原諒我、不和我計較。以前的你,別人欺負我,你會不顧一切地去幫我“報仇”,甚至弄得自己受傷、流血。以前的你,我不管叫你做什麼事情,你都會第一時間地幫我完成。等等。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玩機動遊戲。還記得,我們一起放學、一起等你家長來接你,然後我自己一個人回家。還記得,我們上學的每一天一起吃早餐。還記得,我們一起去吃午飯、一起喝下午茶。還記得,我們一起去釣蝦,你追着我跑遍了整個釣蝦場。還記得,明明自己不上,你陪我一起去上廁所。還記得,我們一起燒烤。還記得,你和我穿過的一條條大馬路。還記得,我們一起在你家玩捉迷藏。還記得,你和我一起去看鞋、看衣服。等等。這些也許你都忘了,但我這一生也不會忘的。 

 對,你說得對,沒有一個人像你為我付出的這麼多。我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真心的朋友。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突然離開我,也許我真的很自私吧。你知道嗎,這幾天,看起來我很開心吧。其實你又怎麼會知道我偽裝地有多辛苦。你知道我哭了多少嗎、你知道我哭了多久嗎。多少次哭到想嘔。在家裡哭、在學校哭、在馬路上哭。 

 真的,也許是我知道太依賴你了吧。沒有你,我的生活就變得天昏地暗。 

 曾經、?m說?m能看懂我的眼神。如今、?m根本一點都看不懂我。 

 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 

 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 

 有些感情、時間和距離、是會貶值的 

 有些傷痛、醞釀得越久、發作得越厲害 

 唯一一個人、想愛、可不能 

 唯一一個人、想恨、不可能 

 唯一一個人、想留、卻無能 

 唯一一個人、想放、卻不能 

 想懂、你在想什麼 

 想裝、所有的痛傷 

 想忘、那美好的過去 

 想憶、卻漸漸逝去 

 想靜、卻心煩意亂 

 想哭、卻淚已流盡 

 記住,我不會把自己的傷痛與不快樂分享給你,那是因為我很自私。

您正在瀏覽: 寫給某人的一些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某人的一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