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一些的一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一些的一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等着你,我不知道我等了多久,只知道,我在等着你,行人來來往往,那麼多,卻,沒有你,我的心抽痛起來,我甚不敢眨眼,我害怕,一個眨眼,就是永遠的疏離,可你始終沒有來,你一定是忘了吧,我看看錶,八點十五,嗯。我好像是七點半出來的,再等等,再等等,等到二十,我絕望地期望着,你會來的。 

  可你還是沒有來,我微微失落,轉身的瞬間,某些東西,也悄然轉身,一個轉身,便成不再。 

  我排着隊,我又絕望地祈求,老天,千萬不要讓我遇到她,拜託。 

  老天真的很調皮呢,它又給我開了一個玩笑,當你朝我走過來時,我的心啊,就那麼那麼地涼,我希望你向我解釋些什麼,真的,很希望呢,可,還是沒有,那麼多的人,只有我一個人是一人,我突然沒了安全感,你知道嗎,我需要的只是一個卑微的安全感,只要你告訴我,你有事,你手機沒電了,你父母不准你打電話,我會相信的,那樣,會讓我相信我不是一個人,我擁有一個朋友,真的,我只希望這樣,就像溺水的人,需要一塊浮木,而我,不期望你能給我真實,只求你給我一個可笑的可自我安慰的謊言,你都不肯了嗎?那麼多成群結伴的人,壓得我窒息,當我離開校園藏到一個角落裡時,我舒了一口氣,我不需要那麼大的空間,我不需要看他們笑。 

  我想,我需要想想,我需要認真地想一想,想一想,我是不是真的很笨呢,當你們一個一個用一個個漏洞百出的謊言告訴我時,我想,這是真的呢,哦,不,我從沒想過,這是一種悲哀,而當我把你們當作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時,你們甚至連一個謊言都不肯給一個可憐可悲可嘆可笑的人,而我,卻一廂情願地認為,解釋,就是掩飾,而當我很久很久以後,我終於想起,那件事,是你們騙了我。我真的很笨。

  那麼,讓我笨下去吧,明天開始,這一切的一切都沒發生過,你們,依然是我記憶中最無瑕的水晶,老天,請讓我忘了這一切,拜託。

您正在瀏覽: 關於一些的一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一些的一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