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都彼此傷害哪么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彼此傷害哪么深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又和她吵架了。 

  因為是“又一次”情緒並沒有太大的激動,可是......心裡真的......真的很不爽! 

  我不知道是為什麼,早在幾年前,我們就沒有對彼此真心地笑過。即使笑了,那不純真的笑意里永遠潛藏着更大的爆發。 

  我怕她了,真的,不想再這樣了。每次我想更真的去面對她。去面對友情的時候,結果總是出人意料的殘忍。 

  友情。這玩意兒似乎是很廉價的。不然不會因為一句連發泄也算不上的話,鬧翻天! 

  結果?結果那肯定是我的錯,錯的哪么離譜,錯的哪么可惡。事實上,我們都一樣,心底認定是對方太拘小節,吃飽了撐得而造成的。真可笑。 

  於是?於是她能滿腔委屈地訴苦,讓我一個人哭也不是。笑更不可能。坐如針氈地默默凝視電腦屏幕,等待一場更加莫名其妙的鬧劇...... 

  然後?然後,我想哭了。從來我都沒有那麼難受過。好像一塊爛泥似的東西牢牢地粘在胸口,不能呼吸。想掀開卻又怕疼痛會蝕咬那刀割般的傷口...... 

  娜,你始終只能以文字來“報復”對方,你唯一的瑕疵,就是哭過後,傷過後,才明白......那兒有多痛。 

  我從沒有放棄過她,甚至她能牽制我的一舉一動。不過,現在要成為特例。那是幾年前的事。對別人來說,友情太美麗了。而對我和她,只是經歷一場狂風大雨。然而大雨過後,卻沒有彩虹。 

  其實。 

  其實。你希望好好的對嗎? 

  好好的去珍惜朋友,好好的去愛朋友,好好的...讓哭泣只會出現在夢裡...... 

  是嗎? 

  呵。 

  到頭來,我只能沖淡被人唾棄的角色。哪么,誰為我考慮過,誰為我想過?從頭到尾都是我一個人自編自導的是嗎?全是我的錯嗎?要我對她說“對不起”嗎?為什麼?無知!真是無知!! 

  你們從不用真心來了解事實,膚淺。哪么你們知道本質是什麼嗎?我告訴你們,本質就是:我和她都是罪人。我和她都傷害彼此那麼深!!!!! 

  可你們呢?對我說,沒關係,和她說說就完事了。有這麼簡單?你們覺得一個自尊心被踐踏過的人還會放下尊榮僅僅給人說一聲虛偽之極的“對不起”?! 

  …… 

  也許我忘了,她像個夢魘,一直困擾着我,而夢魘之所以為夢魘是因為,她是不可能湮滅的。 

  好吧。 

  我忘了它,對我的傷害。 

  忘了他,對我的無理取鬧。 

  忘了她,讓我對友情有新的詮釋。 

  廢話太多。 

  我只想對他們說:“仨人幫不可能就此解散,會變成這樣,全是你們失去太多理智與冷靜造成的!” 

  over 

  ——娜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彼此傷害哪么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彼此傷害哪么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