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彼此的傷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此的傷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I'm sorry very much!!! 

  深深地傷害,對方不但難受,其實更難受的是自己......明明不想傷害他,可還是無可奈何地做了......這其中的無可奈何,對方感受不到,而這種痛苦卻留給了自己! 

   

  心中的痛,他不會了解! 

  就像整個世界的人,我自己是最殘酷似的;好像整個世界的人只剩下我一個;好像以往所有的快樂都在這一瞬間灰飛煙滅!在人間蒸發!一個人,孤獨,失意,無助,責備......心裡被掏得空空的,腦海里一片空白,眼前一片模糊! 

   

  是那樣難受!

  造成這樣的傷害,誰也不願意。只不過,事情總該有個結束,有開始,就會有結束。如果當初我們都想到會是這樣,還會倔強地我行我素嗎?

  現在的我,還不配擁有這些東西吧......父母老師,他們都不允許我擁有這些,我自己也知道,我還不該擁有!

  如果我傷害到你,那麼"對不起!"我內心的愧疚讓我很難受的!

您正在瀏覽: 彼此的傷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此的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