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非常樸素,愛穿普通的衣服,也不怎麼打扮。媽媽又瘦又高,有張櫻桃小嘴,黑黑的長發,像一個模特。

  我的媽媽很愛打牌,每天都在牌桌上,贏了就手舞足蹈,輸了就垂頭喪氣,像茶桌上面放滿了杯具(悲劇)!媽媽對我非常的嚴格。有一次,我的英語考了91分,是全班的第三名,媽媽說:“你補習了三年的英語,才考91分,太讓我失望了!”還用尺子狠狠地打了我。媽媽還是爸爸的賢內助。清晨,爸爸一起來,媽媽就已經把香噴噴的早餐準備好了。等爸爸吃完早餐去上班時,媽媽總不忘對爸爸說:“路上注意安全,工作別太累了!”

  我非常喜歡我的媽媽,媽媽雖然打我,但媽媽是對我好,對我負責。

  指導老師:天天向上包老師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