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懂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情有時似海水般泛濫,有時如陽光般溫暖。爸爸你給我的愛正如那江水滔滔不絕。也許你給我的愛別人感受不到,但我卻能知道,因為,我懂你爸爸! 

  我懂你爸爸! 

  小時候,因為我犯了一個小小的錯誤,你卻給了我一記重重的耳光,那時的我只有八,九歲,小小的臉上留下了一個大大的紅掌印,那天晚上,我的臉腫了起來我疼得傷心的哭了起來,你好像發現自己錯了似的,一個勁兒的向我道歉,可我只是在哭,什麼也不說,你看着我腫腫的臉,竟也心疼的哭了起來。看着你臉上留下的淚水,我不再哭了,拿出小手絹兒擦乾了你臉上的淚,並告訴你,我不痛了,真的不痛了!爸爸,我不會怪你,也不會恨你,因為從你的眼淚中,我明白了,你還是疼我的,還是愛我的,我懂你! 

  我懂你,爸爸! 

  五年級,我患上了哮喘,你着急的四處求醫,一院,二院,五院……幾乎常州所有醫院都去過了,可我的病還是不見好轉,你卻從不灰心,上網打聽,詢問親友……終於知道了一個老中醫,專治哮喘,而且效果還不錯,但他一天只看30幾個人,挂號只有半夜掛才能輪的上,於是爸爸你就帶着我在那兒等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我看完了病,,醫生給我配了一些中藥……一年後,我好了。想着以前我咳嗽咳得吃不下飯,你也陪着我一起不吃,我咳嗽咳得睡不着覺,你也陪着我不睡覺……此後,我懂了,你是多麼愛我呀! 

  爸爸,我懂你,懂你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懂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