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有多美麗的花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多美麗的花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總愛花,嗅她的芳香,欣賞她的美麗,每次都會餘味無窮。

  ——題記

  只能欣賞花的綻放,是可悲的。只有發現她珍貴的經歷:發芽,成長,綻放。才能真正體會到花的含義。

  發芽吧,那希望的結晶

  幼時,年幼無知的我背着書包走進理想的殿堂,在這鳥語花香的聖地里,我被某種品質吸引住了,蹲下身子,驚嘆地望着,那一棵小苗在向我招手,你綠的出奇,彷彿間染綠了整個世界,我微微地伸出細膩的小手去觸碰你,那時的我叫不出你的名字——野花,只得依依呀呀地訴說我內心的喜悅。

  成長吧,那堅強的品質

  在這漫天暴雨中,我手中攥着一張卑微的試卷,我獨自在雨中,肉體與內心都在遭受暴雨的鞭打。恍然間,我發現你在承受暴雨的折磨,任憑風吹雨打,你依然不肯放棄。我默默地里去,心裡惋惜着你,我百般無奈。天放晴,陽光在溫暖我殘缺的心靈,我再次來到你的身邊,只見你耀武揚威地向我示威。你似乎跟我說:“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你含苞待放,微笑地看着……

  綻放吧,那美麗的花兒

  因你而在,不易放棄。風雨後,是絢麗的彩虹。在這2000米比賽,汗水與心血不斷融入跑道,雙眼早已模糊,只是一謂奔跑,黑暗早已吞噬了我的心靈。恍然,來到你的身邊,我驚奇地望着你,你綻放了,那絢麗的花瓣,清香的花味,真是“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躺在草地上,與你共度這光輝的黑夜。我睜開眼睛,繼續在跑道上奔馳。最終,我沖向了那可望不可即的終點。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綻放吧,我心中美麗的花,絢麗的彩虹在等着我。

  初一:淺色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多美麗的花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多美麗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