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懂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把愛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從此不知你心中苦與樂,多想靠近你,告訴你我一直都懂你。’’滿文軍用那純樸而不加修飾的嗓音詮釋了一位含辛茹苦的母親對兒女的愛。人如此,動物亦如此。 

  狼,在我們眼裡是很兇殘的動物,然而在她們中間也有這樣不為人知的一幕。有一隻母狼?∽乓恢桓粘鏨?撓鬃械群蜃乓芭H海?歡?捎諛持痔厥獾腦?潁?芭8謀淞寺廢擼?咐塹哪討?丫?萇倭耍?僬庋?氯ビ鬃斜廝牢摶傘4蠹抑?潰?譴永床壞皆洞γ偈場D茄?嗆芪O盞模?芸贍茉獾狡淥?僑旱慕?ァU庖恢荒咐淺鋈艘飭系耐獻判槿醯納硤孱??呦鍘@??榪啵?沼誥然盍俗約旱暮⒆印 

  企鵝,一種溫順可愛的動物,看上去只能當個玩物。可是南極考察隊員卻拍到了這樣一幅令人吃驚的畫面:成百上千隻企鵝筆直的挺立在寒風中。他們一動不動全部都已經凍僵了。考察隊員也很奇怪,走近一看,在大多數企鵝的腳旁有一隻小企鵝,他們還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仍在嬉戲玩耍着。原來,由於暴風雪來的太突然了,小企鵝有跑不快,且他們的脂肪層還很薄,無法抵禦如此強大的冷氣流。為了種族的繁衍,母親們義無反顧的用自己的身軀鑄成一道愛的長城。 

  狼不遠萬里尋食,企鵝舍己救子,都是偉大的愛的顯露。和他們比起來,人類實在太弱小了。 

  看似無知的動物,卻有着如此偉大無私的愛心,怎能不讓我感動?讓我們都來關心、保護它們,尊敬它們吧!不知不覺間,歌聲再一次迴響在我的耳畔

您正在瀏覽: 懂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