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條竹葉青的留言(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竹葉青的留言(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的想法一出現我便沒有了反抗的力氣,我實行了這個大膽危險邪惡的想法。 

  我用牙齒咬住了拉鏈的鏈扣,並用力的滑行着,或許是因為這個人裝的東西特別多,旅行包已經漲了起來,緊繃繃的,我花了好多的力氣終於把拉鏈拉開了一個小小的洞。我爬了進去,在衣服中穿行着,裡面的衣服真奇怪啊,和我在鄉村裡見的完全不一樣。有的是有一張破布抱着的,有的是薄薄的,我還看見了一件近乎透明的裙子,我頓時一陣噁心,人類,真是一些無恥的動物啊,這樣的衣服還敢穿??不過這並不是我的目標,我接着在旅行包里翻尋着,終於,我找到我了我目標。水瓶,正如我想的那樣,裡面有水,是他們備用的。 

  我用我的身子捲住了瓶蓋,經過一陣的忙碌,終於有了一個小的不能在小的細縫,我知道,如果我打開瓶蓋水一定會流出來的,那樣的話我的一切努力都工愧於虧了。我用牙齒對準了細縫,狠狠的一咬。啊,這人類製造的塑料好硬,不過,還是難不了,經過數分鐘的努力,我終於咬了一個小洞,於是我把我的毒從小洞里透過,流入了水裡,水的顏色並沒有改變接着我又打掃戰場,把我的痕迹都清理,在往回爬的時候,我看見了一條有兩個什麼東東的衣服,好奇怪,有兩個包子樣的東西,卻是空心的(作者好淫蕩啊好淫蕩)不過,這奇怪的衣服並不能打擾我開心的心情,我敢保證,只要他喝了那瓶水,他就一定要下醫院洗腸。 

  和剛剛那樣差不多,我又這樣吧後車廂的所有旅行包里的水都放了毒,雖然很高興製造了那麼多的毒,我也接近力竭了,我倒在一個角落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哇!這條懶蛇,你給我起來,我還有很多情節要你幫忙呢,再不起來我就烤了你) 

  不知道過了多久,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又多了一個旅行包。我一見,一怒,我不會放過任何一個人類的,我又一次和以往那樣怕了爬了進去,可是,裡面的東西令我大吃一驚,頓時我傻了眼了,這竟然是,竟然是………………………………………………………… 

  這竟然是一個人類,這人類很矮小,蜷縮着身子,竟然和這個旅行包差不多大小,我打量着他的臉龐,這人差不多50了,一臉大鬍子,粗眉大眼的,還是一光頭— —他的肚子有節奏的上下起伏着,看他那樣子應該是睡著了。在我出來的時候,我發現一個奇怪的東西,這個旅行包竟然內外都有鏈扣!也就是說,他能在裡面還不費力的打開旅行包! 

  我退了回去,並不是我善良,不殺了他,我有十成把握在剛剛那個情況,我能一招致命,令他一覺永遠醒不來。可我並沒有這樣做,我只是想看看這個傢伙到底想幹嘛,不可能是偷渡吧。 

  於是我便趴在角落裡,等待他的動作。

您正在瀏覽: 一條竹葉青的留言(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竹葉青的留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