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對我文章直接而無情的批判,這讓自信的我突然自卑,看了你的文章,奇怪它們沒被評為精品。我想我今後會爭取,爭取你對我文章的點評中沒有批判。如果留言可以匿名,我想我會的。

  我想我太多純真,文章不夠精品吧!

  我想我太多自信,文章不夠重點推薦吧!

  我想我太多任意,文章不夠雜誌採用吧!

  我想我太多聰明,找你今後幫助我吧!

  我希望你點評文章能面帶笑容,儘管會批判;如果是,希望你讓你的語言也笑着,它太刺了;如果不是,我希望你笑。

  希望你今後對我的文章“肆無忌憚”的“罵”,希望你“毫無顧忌”的“打”文章,儘管這篇留言有太多詞語運用不當。

  你與獨門作文的PK我看了,我投了他6票,投了你7票。對你留言的不滿化作了他的6票,對你留方的肯定化作了給你的7票。

  我一直很奇怪自己能被評為初中小作家。從你的留言中我知道了自己的文章很臭。我想也許是我的積極“感動”了評選項初中小作家的編輯。編輯中是否有你呢?面望有你。

  一直在猜測你的形象,被你批判過的同學說你一定凶神惡煞。我說你是愛板著臉的語文老師吧!你的學生定會反駁我吧!也許你只在網上才這麼無情吧!

  本想用上面的留言給你留言,忽然發現它們不夠十條,編成作文多賺1個積分吧!

  用你的名字作標題來增加瀏覽數,不介意吧!希望你不要說我這篇文章無理取鬧!我想你不會的!也不要說是有理取鬧吧!

您正在瀏覽: 留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