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光?a舞曲(第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a舞曲(第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是怎麼的,走在校門口到高一(2)班的這段路上,我顯得異常興奮.>.< 

  “不知道我的同桌是誰?不知道我的班主任怎麼樣?不知到同學們好不好?...”我真覺得自己這時候像一本《十萬個不知道》- -. 

  走到了班級門口,“呼,還好,沒有晚.”看到教室里還沒有幾個人,我鬆了一口氣. 

  苦苦尋找了好一陣子,才在第三排的一個桌角上找到了貼有“韓沫沫”字樣的紙條.“o(∩_∩)o...哈哈,不錯耶,第三排,真是一個好位子!”我開心的笑着說. 

  “嗯,新的同桌還有沒來呢,還是先看會兒書吧!”我拿出了書,安心的看了起來. 

  ...... 

  “哇!”“李哲凌,我愛你!”“啊,啊!”“糟糕糟糕,有人昏倒了!”“快,快送醫務室!”...... 

  “嗯?怎麼了...”還沒等我說完,就看見那些花痴們向我這裡轉過來.哦,不對,是再看我的同桌. 

  “李哲凌,我的同桌?聽尖叫聲好像長得很帥...”我一邊說一邊向他那裡轉去...... 

  啊啊啊啊啊啊,有沒有搞錯,世界上居然有長得那麼漂亮的帥哥?!雖然說我韓沫沫見過的帥哥多了,但,但,這個也太漂亮了吧!O.O 

  “嗨,小妮子!”什,什麼.他,他居然主動跟我說話,我噴鼻血......不過,“小妮子”是什麼意思呀?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星光?a舞曲(第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a舞曲(第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