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光?a舞曲(第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a舞曲(第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李哲凌,大帥哥一個.可是,他幹嘛叫我‘小妮子’?他到底是什麼人物呀,好像連老師都怕他?......”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神情有些恍惚地一邊在腦子裡回放着今天發生的事情,一邊想着那個李哲凌跟我說過的話...... 

  回到家,靜靜的獨自帶了一會兒后...... 

  “沫沫啊,快來吃飯了,等會兒再寫作業吧!”媽媽在門外溫柔地叫我吃飯. 

  “哦,馬上就來.”整理好自己的情緒,我今天的事全都拋到一邊,我就以劉翔衝刺的速度跑下了樓. 

  “來,沫沫,這是你最愛吃的糖醋排骨.來,多吃點兒.”飯桌上,媽媽忙活着幫我夾菜. 

  “哦.”我有力無力得答應到. 

  “沫沫,你今天是怎麼了?從回到家就沒理我們.”媽媽在一旁關心的問到. 

  “放心,小妮子,沒事.” 

  糟糕糟糕,一心只想着“小妮子”的事,說漏嘴了...... 

  “什麼小妮子呀?沫沫,你到底怎麼了呀?!” 

  “沫沫,是不是今天第一天不適應呀?要不你回屋休息吧!”(嘻嘻,還是爸爸好,給我台階下.) 

  “嗯...應該是吧!那爸爸媽媽,我回屋休息去了.”我邊說邊往屋裡“逃”...... 

  ...... 

  躺在床上,不知是怎麼了,翻來覆去就是睡不着.腦子裡全部都是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________ 

  “嗨,小妮子!”- -這是我今天早上第一次看到李哲凌之後他跟我說的第一句話......寒... 

  “喂,講台上的那個,你在幹嘛,不要再往黑板上寫字了,好不好?我他媽的都快煩死了!”我旁邊的那個李哲凌課上居然這樣跟老師講話,哎,我為他燒香拜佛... 

  “這個啊,李哲凌同學,是這個樣子的......”要死了,老師居然這樣跟他說話... 

  “喂,有沒有搞錯,我已經忍你好半天了!好了,你現在可以滾了!”哇靠,我的下巴都快掉了!他,他居然叫老師滾......我好像已經想到了後面要發生的事...... 

  不過,讓人更掉下巴的事情發生了____那個老師她,她竟灰溜溜地走了...... 

  哎,那個李哲凌到底是什麼級的人物呀?老師竟然都這麼怕他?...... 

  不久,我帶着滿腦子的疑問進入了甜甜的夢想......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星光?a舞曲(第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a舞曲(第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