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羽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張開愛的羽翼,讓我在你的庇護下成長。敞開愛的心扉,讓我永遠讀懂你的心。放開愛的懷抱,讓我永遠和你親密。 

  華而不實的語言,使我們感到虛偽。樸素無華的語言又無法表達我對你的愛。我無從選擇,無從思考,只是覺得冰封的記憶都在慢慢融化。一件件往事湧上心頭…… 

  我抓住了一個畫面,啊!我 想起來了,那次是我牙痛,哭鬧的我使母親不知如何是好。但小時候的我並不理解母親仍然哭鬧,仍然在蹂躪着母親的心。我分明看到母親的汗水和淚水交織在一起,沉重的掉落在地上,摔開了 花。母親便不知如何是好。背起我走出家門,走在一條無人的街道,一個被陰霾的城市。我趴在母親的背上,清晰的 記得那是一種安全感,一種依偎感,一種美妙的感覺。 

  不變的永恆,只有母親那顆摯忱的心。永遠的回憶,只有母親在你稚嫩的心上刻下的記,心靈的交響,那便是我們愛的摩擦。 

  母親你等着,等我長大,等着我把自己的羽翼長好,等着我來把你保護,讓我給你回報,讓我給你回報,讓我給你你應該獲取的心和你應該擁有的關懷。 

  玫瑰花瓣浸成的花海顯得妖艷,牡丹花瓣浸成的花海顯得富貴,或許最適合你的是櫻花海吧,平靜、淡雅、美麗,充滿愛,帶給我希望的光,又帶走我心中的夕陽。

您正在瀏覽: 羽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翼 暫無評論